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汇明总裁黄东阳 | 好墙布应该具备A+的标准

2019年1月9日-1月10日,汇明墙布品牌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华益卡伊诺斯酒店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记者姜双,我们现在是在2019汇明墙布品牌盛典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汇明总裁黄东阳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黄总您好,能为我们介绍一下汇明今天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吗?

黄东阳:今年对汇明的整个产品做了新的升级,对儿童产品进行了全新的推出,根据儿童的年龄层次、性别等不同属性推出各种新产品。还有因为今年一些古装影视剧的兴起,新中式的产品我们也推出了一些版本,让消费者能更容易选择到想要的产品。因当下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因此北欧、现代这些风格会成为他们的选择倾向,此次汇明也在这些风格的产品上推出新的版本。

记者: 2018年汇明对于经销商有哪些帮扶措施吗?

黄东阳:从2016年、2017年开始汇明一直在帮助经销商做门店帮扶、培训这些方面的工作。而我们的产品方面都是也是延用原来的模式,2018年是应汇明全国经销商的要求和期望,推出了一些具有汇明特色、能够代表汇明文化的产品。从产生文化、属性开始,到汇明风格属性的调整,再到全新色彩系列产品的推出,给门店可谓是提供了很好的营销工具,也因为这些产品的推出,汇明各个门店2018年的业绩也有了大幅的提升。

记者:2019年汇明会有哪些新动作?

黄东阳:就像今天上午发布会提到的,2019年我们推出了汇明的A+好墙布,我们讲“爱家就选A+墙布”,好墙布应该要具备A+的标准。而对于汇明来讲2019年就是我们A+推动的一年,也是汇明的服务年,所以我们希望整个2019年能够用A+的方式,将产品、服务都做到极致。

记者:最后能代表汇明为所有汇明的家人们送上一句祝福吗?

黄东阳:预祝汇明的家人们2019年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墙纸壁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墙纸墙布资讯 > 汇明总裁黄东阳 | 好墙布应该具备A+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