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曼秀无缝墙布 近期已有425人关注

海宁市佳誉纺织厂

加盟咨询

曼秀无缝墙布销售总监陈李佳 | 主推独绣、轻奢系列

告别2018,迎战2019。过去的一年于墙布企业而言,是艰难的一年,也是“专而精”与“大而全”彼此博弈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有一大部分企业走向了深渊,同样也有部分企业逆流而上,奠定了自己的品牌地位。有人感叹,墙面作为居室空间最大的可视范围,产值却是最低的,明明可以当主角,偏偏沦为跑龙套。鉴于此,记者与曼秀销售总监陈李佳进行深入访谈。

北京墙纸墙布展丨曼秀无缝墙布销售总监陈李佳:主推独绣、轻奢系列

曼秀无缝墙布 销售总监 陈李佳

【记者】:陈总您好!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曼秀吗?

【陈李佳】:我们曼秀墙布创立至今短短两年时间,在墙布行业内属于新军品牌也是新起之秀。但是海宁佳誉纺织厂,早于1996年就成立了,在家纺行业内摸爬滚打了二十多年,对布艺的造诣与纺织的经验为如今曼秀墙布品牌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反之我们从去年三月份开始参加展会,通过17年、18年的参展经历,今年北展对所有墙布企业来讲都至关重要。我们曼秀也是全力以赴面对此次展会,可喜的是收效显著,在此也要感谢所有加盟曼秀品牌的经销商们,我们定不负所望。

北京墙纸墙布展丨曼秀无缝墙布销售总监陈李佳:主推独绣、轻奢系列

【记者】:这次参展我们带来了哪些新品?有什么样的亮点或优势?

【陈李佳】:独绣与轻奢风都是时下最流行的趋势,我们要迎合市场的需求,也要有品牌独有的风格。所以,2019年我们曼秀产品系列比较丰富。主推独绣、轻奢系列,也丰富了儿童版本数量。所有新研发的版本客户满意度都很高,可以说这次展会举办的还是相当成功的。

北京墙纸墙布展丨曼秀无缝墙布销售总监陈李佳:主推独绣、轻奢系列

【记者】:墙面作为室内最大的可视、可装饰范围,产值却是所有家居垂直品类中产值最低的,您认为根本原因是什么?

【陈李佳】:现下家居市场墙面装饰材料种类颇多,墙布行业只是其中一下品类,再者墙布行业发展也就十余年时间,加之终端市场普及率不高。近两年墙布各大企业才开始加强对品牌的宣传力度,所以现在产值低也属正常现象。我觉得墙布企业目前还是要着力于研发产品,我们属于墙布新军品牌,所以更要在开发产品上用心,输出新颖的产品,为墙布行业普及终端奉献一份力量。

北京墙纸墙布展丨曼秀无缝墙布销售总监陈李佳:主推独绣、轻奢系列

【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以整体软装为未来破局的风口,开始疯狂布局,对于软装未来的发展趋势您如何看待?

【陈李佳】:软装是眼下的大趋势,未来它是否还是墙布界发展的方向,我觉得还很难说。软装其实也是一个大产业,需要家居所有行业一起带动起来的行业。我觉得目前墙布企业应该做的是观望,而不是着急随大流,毕竟软装目前还不是处于稳扎稳打的阶段。

北京墙纸墙布展丨曼秀无缝墙布销售总监陈李佳:主推独绣、轻奢系列

【记者】:在品牌打造上,2019年曼秀将如何发力?

【陈李佳】:我们会延续现有产品风格、特性,也有不断扩充产品体系来迎合家居市场和大众的需求。在曼秀擅长领域做精做强,也会以新人姿态去研发全新工艺。曼秀定位中高端市场,但同时不管从产品、定价我们都希望呈现给大众的是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基调。目前我们首先要充实产品、扩宽渠道来夯实曼秀的品牌输出,当然专卖店体系是我们未来的方向。

北京墙纸墙布展丨曼秀无缝墙布销售总监陈李佳:主推独绣、轻奢系列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墙纸壁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曼秀无缝墙布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曼秀无缝墙布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曼秀无缝墙布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墙纸墙布资讯 > 曼秀无缝墙布销售总监陈李佳 | 主推独绣、轻奢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