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勒芙墙布W2-A10 | 做好终端帮扶和培训

2019年03月01-04日,第27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布艺地毯软装饰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全馆)盛大召开!闪耀亮相北京墙纸墙布展,共同找寻在行业竞争激烈下的品牌商机,为经销商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并携手各大品牌的无限魅力,共同绘画行业发展新蓝图。

此次,采访了勒芙墙布总经理周家天先生,他讲道:“我们对经销商进行终端帮扶,帮助他们把活动做起来,把销量做上去,这是勒芙目前所有政策最为重要的导向依据”。

北京墙纸墙布展丨勒芙墙布W2-A10:做好终端帮扶和培训

勒芙墙布 总经理 周家天

记者:周总您好!在今年展会上勒芙会带来哪些新品?

周总:2019年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悦雅”、“悦色”、“悦沁”、“悦美”四大产品系列。涵盖了新中式、素色、轻奢和美式四大主题风格。主要突出产品色彩的丰富性,在设计上更偏向年轻、时尚、现代的风格。

北京墙纸墙布展丨勒芙墙布W2-A10:做好终端帮扶和培训

记者:您认为北京展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如何?

周总:北京展作为墙布行业一年一度的展销盛会,相对来说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不管是经销商的数量还是质量都是业内屈指可数的。每一家参展的企业都用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为整个墙布行业的大融合、大发展添砖加瓦,让北展的影响力最大化,让行业的明天更灿烂。

北京墙纸墙布展丨勒芙墙布W2-A10:做好终端帮扶和培训

记者:现在大家都看重原创和创新,贵企在2019年会进行哪些创新和突破?

周总:我们创新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产品创新,主要在色彩上下功夫。我们的核心客群是新中产,他们是年轻时尚且又拥有自我审美与品味的群体;所以我们在保持花型原创且紧跟潮流的同时,会在色彩丰富性及纯正性上体现我们的创新能力与专业能力。

另一方面,我们会在服务上进行突破与创新。今年我们首次推出突破行业“常规尺度”的“随心换”退换货服务:“上墙难看,不满就换”让我们的消费者在选购墙布时能忠于内心的选择,但又没有后顾之忧,我们会提供充分的售后服务保障,上墙以后只要觉得不满意的我们都将会进行免费更换。这也是2019年我们在服务政策方面的一个重要创新。

记者: 2018年大家注重品牌专卖和培训,您认为行业在2019年会有哪些发展呢?

周总:我认为最主要的还是要给予经销商相关的专业培训与营销培训,帮助他们提高自己的营销能力进而提升产品销量。只有通过专业的培训与服务不断培育我们的经销商,才能让他们快速成长,才能将利益惠及终端消费者。所以今年我们将重点对经销商进行终端帮扶,帮助他们把营销做起来,把销量做上来,这是勒芙也是整个行业蓬勃发展的必经之路。

北京墙纸墙布展丨勒芙墙布W2-A10:做好终端帮扶和培训

北京墙纸墙布展丨勒芙墙布W2-A10:做好终端帮扶和培训

记者:现在有些品牌门店会有软件的引入,从而能让顾客更快地体验到整体的装饰,勒芙在这方面有没有计划呢?

周总:我们已经完成了SI(企业终端形象识别系统)的设计,形成了统一的品牌形象输出;我们对每款产品也引入了VR(虚拟现实)技术,能够让消费者有更直观、更良好的整体软装消费体验。接下来我们也会把设计师培训、软装培训、包括一些导购和施工的培训做进去,同时我们也会定期召开经销商大会,让我们专业的培训师以及优秀的经销商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方法,从而让他们能更好地成长。

北京墙纸墙布展丨勒芙墙布W2-A10:做好终端帮扶和培训

北京墙纸墙布展丨勒芙墙布W2-A10:做好终端帮扶和培训

记者:今天看勒芙的墙布走的是简约但又不简单的风格,在设计上我们会有一些专业的设计团队吗?

周总:是的,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团队,无论是花型原创设计、产品研发设计还是品牌形象的塑造与输出我们都拥有专业且优秀的人才队伍。包括门店设计方面,我们已经拥有成熟、完善的SI系统,只要经销商愿意同勒芙一起成长,我们都将提供最完善的培训机制与服务机制。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墙纸壁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墙纸墙布资讯 > 勒芙墙布W2-A10 | 做好终端帮扶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