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如鱼得水CEO陈海建 | 如鱼得水要做窗帘行业的平台企业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今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新浪记者团于12月25日来到窗帘行业龙头企业,同时也是墙布行业新晋品牌——如鱼得水,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了如鱼得水,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CEO陈海建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我们知道如鱼得水从1996年发展至今已经有23年的历史,是什么使得它从一个小小的窗帘店做到了如今整个窗帘行业领导品牌的地位?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创业初衷吗?

陈海建:是这样,我是非常喜欢窗帘行业的,因为窗帘是房间的眼睛,是家居生活最有神采的部分。我更爱如鱼得水的这帮牛人,让窗帘这个非常传统的行业不断地升级,为行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如鱼得水是始于1996年,从一个窗帘店发展到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进行窗帘定制的企业,也是窗帘行业全国连锁个性需求定制模式的开创者。同时如鱼得水将西装工艺融入到了窗帘的制作中,313道制作标准,执着于细节完美,精品自然呈现。“西装工艺,环保品质,真正的好窗帘”,在市场上已经成为了如鱼得水窗帘的代名词。当下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一心一意做好窗帘和墙布,全心全意做好客户的服务。

记者:如鱼得水一直以“让天下人更爱回家”为使命,您认为这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吗?

陈海建:“让天下人更爱回家”是如鱼得水的使命。家是什么?家是一份责任,家是彼此的牵挂,家也是避风的港湾。不论我们在天涯海角,只要想到家的时候,就有一种亲近感回荡在心头。我们一直在思考的是,能不能通过我们的专业、智慧和勤奋,让更多的人轻松拥有时尚、舒适、有品位的家,让在外奔波了一天的人们更爱回家,就是我们的使命。

记者:如鱼得水是中国窗帘行业的领导品牌,您作为如鱼得水的决策者和***,对如鱼得水的未来有什么具体规划?

陈海建:首先要有工匠精神,在聚焦专注的基础上,紧盯客户的需求,不断地突破和资源整合,尽力让我们的主业做成行业的平台企业。第二,我们通过规则、机制、激励还有全程数据的驱动,实现从管理到自制的工作平台和创业平台。第三,我们要打造新动能的样板工厂,通过信息化、智能化还有供应链的赋能,助力我们的合作伙伴实现效率和业绩的持续提升,这就是我们未来五年的方向。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窗帘布艺资讯 > 如鱼得水CEO陈海建 | 如鱼得水要做窗帘行业的平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