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红旗布业马列刚:吹响品牌号角 开启品牌元年

2017第二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在全世界的殷切期待下,在8月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这场备受瞩目的软装市场风向标展示面积共计达到12万平方米,总展位数量更是达到10000余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佬,为大家带来最新资讯。

【记者】:王总您好,非常高兴能够在2017年上海墙纸墙布展采访到您。我们知道红旗布业是国内无缝墙布行业的开拓者,这次展会我们也看到了红旗布业和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这背后是什么原因呢?

【马列刚】:这次参加上海展红旗布业是为了品牌建设而来,我们红旗布业从1997年开始,从父辈开始织布,到今天是第三代了。今天到我这一代,我会把红旗布业做成一个品牌,消费者都知道红旗的无缝墙布。这次参加上海展,我们带来的新产品应该是行业里面最多的,为什么有这么多产品呢?红旗布艺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我们具备这样的条件和能力,同时我认为产品需要多样化,这次我们的新产品包含了提花、印花、绣花,每一种工艺我们都涉及到了,真正的实现了单一品牌的产品多元化,这就是我们红旗布业的优势所在。目前国内能够像我们一样独立完成这些品类产品的企业屈指可数。因为具备了这样的条件,所以我们红旗布业从这次上海展开始,正式吹响了品牌建设的号角!

【记者】:红旗布业应该算国内第一家完成了交接棒的知名墙布企业,是什么原因让您决定从您父亲手中接下了红旗布业,同时全面转型墙布领域的呢?

【马列刚】:我还在念书的时候就有经商的想法,我是绍兴柯桥人,生长在“布都”对布这个东西从小就耳濡目染,而且家里面本来也是做纺织面料的。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纺织面料通过一些处理是可以往墙上贴的,所以我们红旗从08年开始了把纺织面料运用到墙面装饰的转型。红旗布业也是国内第一批推出无缝墙布产品的企业,所以市场上就有红旗布业是无缝墙布领域开拓者的声音。

【记者】:红旗布业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今天已经成为了中国墙布行业的一线品牌,对于红旗目前的品牌建设您是否满意?

【马列刚】:红旗布业从08年进入墙布这个领域,一直是以传统模式在运营,其实行业内都知道有红旗这个品牌,但是老百姓不知道,这一点我认为我们做的不够好,连及格线都没有达到。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今天才会做出这么大的改变。我觉得品牌这个事情,就像一个孩子一样,你会在他的哺育培养当中会付出很多代价,也需要很多的时间,但是最终孩子是会长大成人的,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我们的品牌是能够走出来的。因为红旗布业这个品牌就是为墙面装饰而生的,我现在在做的和以后要做的也只有一件事情,就是让红旗成为一个品牌,让消费者都知道红旗的无缝墙布。

【记者】:我们从一些数据上面看到,最近两年国内墙纸市场不断萎缩,墙布却一直在增长,这样的数据是否是在说明在未来墙布将会替代墙纸?

【马列刚】:我个人认为其实这个数据是不准确的,其实墙布也好,墙纸也好销量其实都是在增长,墙纸墙布两者之间应该是一个互补的关系。墙布能从小众市场走向大众市场,取决于墙布有三大特性,这也是国内墙布行业近几年能够高速增长的重要原因。第一是环保性,因为你身上穿的也好,被子也好,包括贴身衣服全部是纺织面料做的,当我们把纺织面料应用到墙面领域的时候,环保上就具备了一定的优势。第二墙布没有接缝,墙纸本身是有缝的,有些墙纸贴上以后年数长了还会出现翘边等情况,而无缝墙布刚好直接解决了这些痛点。第三中国特定的市场,大家比较热闹,近两年新进入墙布领域的企业超过了过去二十年的总和,因为这三个原因近几年墙布进入了快速的上升通道。但是墙纸的发展历史更长,我们墙布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向墙纸学习,所以我认为墙纸和墙布应该是朋友关系,相互的学习,相互的促进,这样才能使行业更好发展。

【记者】:2017年红旗的战略目标,如果让您说一个关键词,您觉得是什么?

【马列刚】:我认为这个关键词是品牌,我要让行业知道我们红旗对品牌的重视,让老百姓知道我们品牌的重视,打造消费者品牌是我们红旗布业的战略目标!同时我们也会坚持为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让好的墙布可以走进普通老百姓的家里!

【记者】:非常感谢马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窗帘布艺资讯 > 红旗布业马列刚:吹响品牌号角 开启品牌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