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吉柏利集成吊顶 近期已有1950人关注

浙江东信电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用吉柏利集成墙面装修 懂配色更出色

“利”行十几载,吉柏利始终坚守匠心,以先进的技术和严格的管理,生产出高品质的集成墙面产品,一直都备受行业与用户的认可与青睐。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吉柏利集成墙面以其独特的视角,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推陈出新,为现代消费者提供各种各样、丰富百变的产品,创造出一个个与众不同的个性家居。

不同的色彩呈现出不同的装修风格,也会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显现了主人不一样的品味。吉柏利集成墙面虽好,但是你要是不懂配色,胡乱装修,那一切都是白搭。

卧室的颜色

(图片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卧室里度过的,它是人们平时用来休息和睡觉的私密空间,也是每个家庭当中最重要的场所之一。以往很多家庭在卧室墙面的装修上都是涂大白,但是看久了就会觉得很单调很乏味。事实上在色彩搭配上,淡蓝、米黄、浅绿、皮粉等色系的吉柏利集成墙面是最适宜不过的选择了!

这几款颜色都很淡雅,看起来也是简单又大方,装修在卧室里会带来一种静谧舒适的感觉,让疲惫的心一下子能放松下来,而且还益于镇定神经,有极佳的助眠效果,让你一觉睡到天亮哦。

客厅的颜色

(图片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我们推门而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客厅,作为门面的客厅在墙面颜色选择上绝对是装修设计当的重中之重。事实上,客厅的颜色包容性较强,时**行的色系、风格大家都可以尝试。

但是小户型房的客厅由于面积较小,因此建议选择乳白、浅咖、米白等色系的集成墙面,虽简约而不简单,不仅能够让客厅空间更显明亮通透感,而且在视觉上使原有狭小的空间看起来更开阔,起到了极佳的扩大面积效果。

书房的颜色

(图片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书房作为我们日常阅读、学习和工作的地方,不仅仅是家居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还是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安静场所,在装修设计上必须要多花点心思。

一般来说,在颜色选择上我们应当避免黑白、金色、绿色等强烈刺激的颜色,尽量选择稍微稳重淡雅的中性色调。红棕色作为主色调,适当搭配灰色、米白色,能够为书房增加明亮度,也增加了整体空间的层次感,更加有助于人平心静气,消除紧张不安的情绪。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配色方面有个更多了解了吧。

(文章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吉柏利顶墙集成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吉柏利集成吊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吉柏利集成吊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吉柏利集成吊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集成墙面知识 > 用吉柏利集成墙面装修 懂配色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