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明顶集成吊顶 近期已有1405人关注

浙江正诺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明顶顶墙高端定制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拒绝室内空气污染

近些年来室外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各种雾霾,沙尘暴天气层出不穷,而室内空气也在接受严峻的考验,各种因室内空气引发的病例屡见不鲜,家人永远是我们绕不过去的关怀对象,他们的健康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我们最注重的问题,这也是这类资讯能引发人们热议及关注的关键所在。为了解决装修污染给家人带去疾病隐患,唯有在源头上彻底杜绝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现象的发生,让悲剧不再发生。环保装修,营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家,是明顶集成墙面的责任。

(图片来源:明顶顶墙高端定制公众号,侵删)

明顶竹木纤维集成墙面装修过程中不用油漆、胶水等材料,杜绝墙面对人的危害。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基材采用大自然含油量最低的米黄色木纤维粉、刚性最强的刚竹边角料制作的竹纤维粉、天然高品位石灰岩湿法制备的活性轻质碳酸钙以及零甲醛环保助剂,原材料开始严格把控,保证了产品本身的环保性;

(图片来源:明顶顶墙高端定制公众号,侵删)

免胶免漆 环保无醛 

明顶顶墙高端定制采用全屋模块化安装方式,普通木工直接施工,毛坯墙无需处理,裸墙直装,不用粉刷,不用刮白。无污染、抗冲击、防水防潮,隔音降噪,易安装可拆卸,高效省时,时尚美观,今日装修明日入住!

明顶集成墙面满足了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尤其是环保的需求,耐磨、抗损远胜于常见的涂料和壁纸。低醛无毒,“零”释放。天然环保,甲醛含量只有E0级标准的二分之一,远远低于饮用水的甲醛含量,安装后无异味。整体装修过程无油漆工序,解决传统装修耗时费力、胶水油漆等污染问题,即装即住。

(图片来源:明顶顶墙高端定制公众号,侵删)

明顶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设计上考虑了与国内主流装修风格的结合,品种多样,花色繁多,根据个人喜好随意自由设计,自由搭配,款式高档气派,风格典雅别致。彰显自由个性,突出独特魅力,实现墙面装修个性化定制,同时满足消费者对环保和时尚的需求。

(图片来源:明顶顶墙高端定制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明顶顶墙高端定制公众号,侵删)

明顶顶墙高端定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明顶集成吊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明顶集成吊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明顶集成吊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集成墙面知识 > 明顶顶墙高端定制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拒绝室内空气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