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世友地板 近期已有9359人关注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世友地板马文慧:品效合一,进一步传播世友质量理念

2019年年底,中华地板网【创智品汇项目组】走进浙江南浔,实地调研中国地板行业头部品牌世友地板。寻找“世友质量”背后的底蕴和基因,调研期间,我们对世友地板品牌管理部总经理马文慧进行了深度专访,作为世友地板发展的参与者,马总对于世友地板品牌发展信心十足。

2019年,世友地板在品牌方面取得了哪些成绩,未来有哪些计划?我们一起看看马总怎么说。

   

【中华地板网 记者】:2019年,世友地板在品牌方面取得了哪些成绩?

【世友地板 马文慧】:2019年世友地板在品牌方面的成绩主要是几个行业重要奖项。品牌价值从2018年的180多亿,增长到2019年的239.96亿。上周我们进行了发布会,获得三座丰碑式的奖项,不管是在国内,还是整个亚洲,都很有影响力。2019年10月,世友地板获得行业仅有的“亚洲质量卓越奖”,让“中国质量”绽放世界舞台,也让“世友质量”成为品牌发展的响亮名片;第二个是全国质量标杆,这在浙江行业是第一;另外就是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也在行业里面含金量很高。

世友地板品牌管理部总经理马文慧

世友地板成立于2001年,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一直坚守着以品质为核心的理念,这也是我们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倪总不断追求的企业精神,世友地板也一直在传递给消费者环保健康的产品体验,这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

中华地板网 记者】:在您看来,世友地板与其他的地板品牌相比,优势在哪里?

世友地板 马文慧】:世友地板发展19年,地板品类非常全。与其他品牌相比,主要是在品质上更用心,一直在不断夯实产品品质。2019年初,我们全线产品达到了全E0,现在又达到了无醛级的标准,这也响应了我们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其实不单是产品本身,世友地板上下游的供应链,也达到了绿色、环保标准,在这方面,我们优势更大。

【中华地板网 记者】:2019年年初世友地板进行了全线E0级的战略发布会,现在又提出无醛级,在这个基础上,我们着重向消费者传播了哪些信息?

世友地板 马文慧】:其实品质是第一个,我们主要向消费者传播了世友地板领先的质量奖项,表达了行业、协会、社会和消费者对世友地板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这是一个大主题,另外就是产品从E0级升级到无醛级的升级换代,从生产到服务,我们都在向消费者传达环保健康的理念。

【中华地板网 记者】:一直以来,世友地板给我们的印象是比较低调,但是这两年世友开始逐步在品牌上面做大动作,逐渐引起行业的关注,其实我们想知道,这种转化根源有哪些?

世友地板 马文慧】:首先,世友地板,在行业里面是头部品牌,随着近几年消费者年轻化浪潮兴起,80后、90后成为主流消费群体,必然会导致我们为消费者传达的产品和内容有相应的变化。现在,媒体环境更加倾向于社交媒体,消费者的消费心态也更加个性、年轻化和注重自我需求的表达。5年前,我们将央视作为主要与消费者沟通的渠道,2017年、2018年、2019年,我们跟消费者沟通的渠道主要是在高铁,通过高铁来表达和传达我们的企业价值、产品,来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但是在未来,我们还会进行调整,以适应现在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变化。

【中华地板网 记者】:对于世友底牌品牌传播,您有哪些方向?

世友地板 马文慧】:世友地板非常注重品质,其实在外界看来,是非常低调内敛的一个企业,在品质的基础上,我们要考虑的是怎样把企业的核心价值通过有效渠道传播给消费者。用两个字来说就是“聚焦”,首先是聚焦内容,延续以往品牌的品质核心;第二是聚焦媒体,做深做精;第三就是聚焦区域,着重在空白区域的宣传和招商;最后就是聚焦时间点,地板作为家装产品的重要品类之一,我们会根据装修的旺季,比如金九银十、五一、十一等时间点,去着重推广。

【中华地板网 记者】:在具体媒体宣传方面,我们有哪些计划吗?

世友地板 马文慧】:刚才说到聚焦,坚持移动端大于网络端,网络端大于传统端,会着重增加在移动端的投放,占领主流行业媒体。其次就是占领主流的社交媒体,增加自媒体内容的导入,做到品效合一的互动式投放,不仅仅是品牌和活动宣传,还会注意与消费者一对一,进行更精准的互动。还会在主流家居网站和媒体上,将我们品牌的领导地位和品牌诉求表达出来。简单来说,就是精准和互动,只有精准了,我们才知道我们的钱花得不浪费,只有互动了,才能对销售提供更大的帮助。

【中华地板网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世友地板 人物专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世友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世友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世友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世友地板马文慧:品效合一,进一步传播世友质量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