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涂料行业代表升华集团捐5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连日来,发端于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正当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进入关键时刻,1月29日,升华集团慷慨解囊,紧急捐款500万元支援当地医疗机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全县人民健康。此项善款分别通过湖州市慈善总会与德清县****定向捐赠给德清县武康健康保健集团与县疾控中心,主要用于帮助医务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为疾控中心对当地学校开学后的消毒工作提供支持。

当天,受升华集团****夏士林、董事长夏一苹、总裁钱海平的委托,升华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代表升华集团,先赴湖州市慈善总会签署了400万元定向捐赠协议,紧接着又赴德清县****签署了100万元定向捐赠协议。与此同时,还通过市、县慈善机构向坚守岗位,鏖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他人员表示衷心的敬意。

国难当头,匹夫有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伊始,升华集团就高度关注、高度重视,及时通过升华集团微信公众号、《升华报》等载体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帮助广大员工做好防护。 恰逢春节,许多员工回家过年!升华集团通过微信群、电话等多种方式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及时掌握员工行程与身体健康状况。“形势十分严峻,希望大家没事坚决在家,别外出!”升华集团****夏士林再三提醒。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对于普通人员而言,在家里不外出,戴好口罩,讲究卫生,做好科学防护,就是对这场大决战的有力支持。春节假期过后人员的高流动性无疑会增加疫情防控的难度。1月28日,随着疫情的变化,升华集团按照中央、省、市、县、镇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延长了春节假期。这是一场攸关中华民族健康安全的非常规战役。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冲锋的号角。大灾当前,每个人都应该是与祖国、与民族共命运同抗争的勇士。让我们共同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坚强堡垒,胜利一定属于人类,属于中华民族!

(文章来源:财富中国网,侵删)

公益行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硅藻泥资讯 > 涂料行业代表升华集团捐5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