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欧蒂尼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96345人关注

合肥欧蒂尼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欧蒂尼全屋定制张明: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保持品牌高速增长态势

11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9年中国定制/橱柜/行业年会中国人居发展领袖论坛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召开。为家居行业内部与各行业之间塑造了高效沟通交流平台。

本次年会将以“动能之光”为主题,由协同共生、互联致远、重塑增长、创见未来四个板块组成,解读最新政策、分析逻辑协同、模式赋能、大数据、私域力量引擎。以企业家精神N+1、人工智能、零售DNA、供应链体系、社交电商、新物种等为关键词,与众多行业领导、知名企业家、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代表在数场多维对话**享时代红利。会议现场,中华衣柜网记者有幸采访到欧蒂尼全屋定制营销总监张明,即将过去的2019年,欧蒂尼全屋定制都取得了哪些喜人成绩,对于2020年,有哪些期待?让我们看看张总怎么说。

欧蒂尼全屋定制营销总监张明

【中华衣柜网】:又到一年的定制/橱柜/衣柜行业年会,即将过去的2019年,贵品牌取得了哪些成绩?

【欧蒂尼全屋定制张明】:2019年度欧蒂尼全屋定制在区域门店拓展方面积极与中华衣柜网等平台媒体合作,成绩斐然,年增300余家综合门店,公司在高增速状态下通过释放人力及财力支持确保营销支持有力量,全国门店业绩良性增长且保持在较高的盈利水平,内部加盟商经营环境呈现健康状态。

2019年公司研发部门在原有6大产品体系基础上新增3大系列产品,轻奢、极简、木门墙板,在家庭木作系统打通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产品是企业的根基,欧蒂尼全屋定制坚持使用全球优质材料供应商的产品,德国IP饰面纸、海蒂诗五金、德国胶王等,为我们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欧蒂尼全屋定制投入大量资源塑造品牌,在品牌传播项目上2019年我们将欧蒂尼的广告投放至了CCTV央视、高铁、高速、百度、腾讯、爱奇艺等媒体,在品牌包装标准上做了升级,结合当**行趋势重新定义了终端SI标准及VI体系的应用部分,让我们的品牌更加贴合年轻人。

【中华衣柜网】:今年家居行业发展放缓的观点被多次提及,您对此怎么看,贵品牌做过哪些尝试来寻找增长第二曲线?

【欧蒂尼全屋定制张明】:家居行业增速放缓是大家都关注到的点,这是行业红利逐渐消退的数据体现,家居行业红利消退后作为我们从业者来说就要面对更加残酷的竞争,我们企业的管理层平均年龄只有32周岁正处于黄金年纪,在接下的竞争中已经占据了体能和学习优势,如果说第二曲线增长,我浅薄的认为那就是人才红利,中国作为一个新兴中的发展中国家,各个行业在发展中都会有行业红利的释放与消散,作为企业一定要在红利释放时间抓住机会趁东风而上,在未完全消散前准确的抓住下一个红利点。家居行业兴起为行业培养了大量人员,作为低关注度行业来说能有这么集中的高素质人才实属不易,我们在2019年吸纳了安徽家居圈里的精英人才,大家的加入让我们的企业跑的更快更稳了,我们相信2020年欧蒂尼家居公司依旧可以保持高增速状态。

【中华衣柜网】:智能制造依然是家居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贵品牌在这方面做过哪些努力,取得哪些成绩?

【欧蒂尼全屋定制张明】:智能制造不仅是家居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已经将智能制造纳入国家战略。各个行业都投身智能制造大浪潮中去了,我们家居行业特别需要智能制造方面的强化,我们都经历过机械制造时代,深知过去的辛苦和烦恼,欧蒂尼全屋定制的智能制造工作将会以软硬件匹配为核心,目前多数企业遇到的产能和标准化问题我们也遇到过,但是这些都可以通过软件升级与硬件匹配来解决,欧蒂尼正在积极对接软件公司拟在2020年完善两个方面智能,一是终端门店智能下单,二是企业工厂智能生产。门店可以一键生成、一键报价、一键下单;工厂可以一键纠错、一键计划、一键生产。

【中华衣柜网】:简单透露一下贵品牌2020年发展及战略规划。

【欧蒂尼全屋定制张明】:欧蒂尼全屋定制2020年的发展及战略规划,首先,品牌塑造,如果把品牌看做一个人,那么一定要教育这个人能文会武、形神兼备。其次,打通家庭木作系统,橱衣柜、木门、墙板、移动家居系统的整合,实现家庭新整装模式。接下来,智能制造工作推进,实现门店智能下单,工厂智能生产。最后,持续吸纳行业人才,为品牌发展再添动力。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欧蒂尼全屋定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蒂尼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欧蒂尼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蒂尼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欧蒂尼全屋定制张明: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保持品牌高速增长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