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 坚持性价比路线 猎浴淋浴房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

7月8日-11日,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和南丰汇展馆举办。又是一年年中大考,在2100多个参展商中脱颖而出、铸就冠军舞台上令人难忘的品牌印象、成就真正的名利双收,是所有企业的共同期望。

中华建材网携中华卫浴网出动专业报道团队,以“国货新势力,冠军首秀榜”为报道主题,全视角、多维度助力企业发声,见证家居行业大融合。展会期间,记者有幸采访到猎浴淋浴房总经理黄炎宝先生以及销售经理吴东东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猎浴淋浴房销售经理吴东东

【中华卫浴网】黄总您好,参观本次广州建博会,您觉得展会的规模和人气怎么样

【猎浴总经理 黄炎宝】:在全国来说,广州建博会一个超大规模的展会,家居建材里的知名品牌基本都参加了展会。人气也相当旺盛,除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外国友人也来到了现场。从产品上说,卫浴行业当下比较流行极简轻奢风。

【中华卫浴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猎浴品牌定位和产品特点吧。

【猎浴总经理 黄炎宝】:猎浴淋浴房走的是性价比路线,致力于让全国消费者用比较低廉的价格买到中山高品质的淋浴房。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真正的国民品牌,提供大家都用得起的淋浴房产品。

【中华卫浴网】2019年已经过半,猎浴下半年会把重点放在哪方面?

【猎浴总经理 黄炎宝】:下半年,猎浴计划全面扩大经销商规模,让产品全国遍地开花,以包围网的模式,提升猎浴品牌的知名度。同时,增加新品款式,提升产品原创度,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卫浴产品。

【中华卫浴网】:今年家居市场整体比较严峻,您怎么样看待这个问题呢?

【猎浴总经理 黄炎宝】:没有严峻的市场,只有不思进取的企业。只要企业坚持自主经营,走差异化路线,就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市场。猎浴淋浴房坚持高性价比,真正让利消费者,为我们在市场站稳脚跟。

【中华卫浴网】您认为经销商怎么样做才能最大获利?

【猎浴总经理 黄炎宝】:我认为经销商需要先提升产品口碑,再思考盈利。只有把口碑做好了,做生意才能细水长流。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猎浴淋浴房的品牌实力、招商政策及服务水平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他家居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专业的免费加盟指导服务。

国货新势力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 坚持性价比路线 猎浴淋浴房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