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领尚销售部销售经理易龙:全屋净水热度还在升温 要继续进行深入拓展

2019年6月3-5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净水业界盛宴正式开启。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水展,是净水领域企业同台竞技的权威舞台,也是判断行业最新走向的风向标。业界“豪杰”纷纷出场,企业在感受竞争压力的同时,更能激励自我,不断实现新突破。展会现场,中华净水器网记者有幸采访到领尚净水器销售部销售经理易龙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净水器网】中华净水器网的网友大家上午好,这里是2019年上海国际水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采访到了领尚净水器的易总,易总您好。

【领尚 易龙】:中华净水器网的网友们上午好。

【中华净水器网】:本次展会领尚带来了哪些新品?这些新品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领尚 易龙】:本次上海水展是领尚非常重要的一站,以新品推广为主,其中带来的重磅新品是免安装式即热式净水器,优势多且明显。第一,它不需要安装。无论是放在家庭还是办公室任意地方,它都可以使用。同时它还配有一个水箱,可以自动过滤自来水。第二,它可以定水温,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设定任意温度,对于有冲泡奶粉或是蜂蜜水需求的人群来说,都十分方便,第三,它可以定量,你想要多少毫升的水量就能随心设定。

同时,领尚带来的其他新品也亮点颇丰,或是自带UV杀菌功能和滤芯更换提醒功能,或是自带智能提醒排污功能,它能够在用户设定的时间点自动冲洗,或是带有前置刮洗功能,这是领尚的专利,其刮洗度能够达到85%以上。在后期使用过程中,我们可以省去定期清洗滤芯的烦恼,非常便利。

此外,还有一款新品是大通量双出水机净水器,它有三大优势,第一个是集成水路。第二个是拔插式的滤芯,仅需三秒钟就可以完成滤芯更换。第三个是大通量的双出水。

【中华净水器网】:全屋净水是2018年国际水展的一个热点,在今年国际水展上,全屋净水依然热度不减。您如何看待全屋净水这一热点?

领尚 易龙】: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大家对于水从单纯的饮用转变为更深层次的需求。在这种趋势下,全屋净水的热度会一直上涨。通过数据显示,今年领尚的软水、中央净水与前置过滤器销售同比增长大概在50%以上。

全屋净水是整个家庭用水的关键环节,从源头到初步过滤再到净水、软水、厨房末端供水、客餐厅直饮水等,肯定会越来越智能化。现在,净水器都推崇智能化,即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例如水温、水量、过滤精度等,都会在全屋净化方面进行拓展和深度外延。

【中华净水器网】:您认为净水器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什么?领尚如何迎合趋势发展?

领尚 易龙】:在我看来,净水行业的发展趋势分别为节约化、智能化与个性化。

在节约化方面,领尚净水已经研发出节水宝的专利装置,可以实现废水比的零废水排放,让废水比越来越低。

在智能化方面,领尚净水产品自带滤芯更换提醒功能,开发手机APP进行定时提醒,还有整体家居物联系统,都能够实现智能化提醒,以此解决人们生活节奏加快,没办法随时关注等问题。

在个性化方面,领尚新推出前置过滤器,包括大通量双出水,都符合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技术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中华净水器网】:好的,非常感谢易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同时也预祝领尚本次参展圆满成功,以后发展越来越好。

领尚净水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领尚销售部销售经理易龙:全屋净水热度还在升温 要继续进行深入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