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9陶瓷企业怎样健全营销体系

营销职能是企业的一项核心职能,陶瓷企业必须有一套健全的营销组织体系,才能使营销职能充分发挥出来,品牌塑造、渠道打造、产品调整等系统措施才能得以顺利执行。在当前这个信息和渠道多元化的时代,陶瓷企业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获得更大的成功,就必然要通过构建系统的营销体系和手段,发动企业全员力量,让企业自身成为一个拥有好产品和好销售的综合体。

健全企业营销组织体系可从以下三方面入手:

构建组织架构

陶瓷企业组织架构是包括人力资源、生产、研发、财务、营销职能在内的系统,现代市场竞争营销职能最为关键,而且对于出口企业来说营销职能较为薄弱,因此,必须构建以营销职能为核心,其他职能辅助营销职能的组织架构,突出营销部门在企业运行中的主力作用,以迅速提升营销效率。

强化组织执行力

执行力是营销组织力量的直接体现,培养和强化执行力成为组织管理的核心。陶瓷产品营销由于其特殊性,在提高执行力方面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营销工作计划和总结,尤其对于直营渠道销售管理更为重要;二是实行项目或任务责任人制度,细化组织分工,激发责任人的潜力,加强激励;三是加强经验交流,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

加强营销培训

陶瓷企业要建立成为学习型组织。营销是一门学问和艺术而且要作好营销工作仅仅依靠营销知识是远远不够的。陶瓷企业应该加强营销培训,制订明确的培训计划和预算,对各层次、各岗位的营销人员进行培训,建立起学习型组织,不断提高营销管理的水平,这不仅是增强营销团队战斗力的途径,更是促进陶瓷企业营销战略实现的重要举措。

(文章来源:中国口碑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资讯 > 2019陶瓷企业怎样健全营销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