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瓷砖加盟企业怎样给瓷砖产品找卖点

瓷砖加盟企业想要更好的销售自家的产品就要学会寻找瓷砖产品的卖点,那么瓷砖加盟企业怎样给瓷砖产品寻找卖点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下相关的内容。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为降低分销管理的成本和提高其产品利润,增强品牌的竞争力,就需要加大投入品牌的建设及市场管理,停止价格战。而且,事实上,企业在提升自身的营销能力及竞争力方面有很多路可供选择。

以华麟企业为例,它是以小地砖起家的,发展至今,拥有“华麟”、“丝绸之路”两个品牌。公司经过几年发展,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市场实力度,在众多私抛厂中,企业砖坯的采购及内控标准都处于上游水平,因而质量比较稳定,也是企业产品的大卖点。但现在很多私抛厂都具备此优势,因此只有不断制造产品的新卖点,才能做到独树一帜,达到厂商共赢的目的。

怎样制造买新卖点?要实行差异经营。在产品没有更多实质区别的情况下,“找新”成为必然。我们推出了“隐形防伪商标”,目的就是制造差异。这既可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隐形防伪商标”的使用可以让消费者增加信任感。

有了新的卖点,还要制定相应市场策略。如针对“隐形防伪商标”市场推广,我们就制定了一系列措施:针对忠诚度高的经销商,小本送一片专门制作的放大的隐形防伪商标产品供展示,让消费者从认知到认可;其次要宣传新卖点。如我们在喷绘、横幅加入“隐形防伪商标”,加强对“卖点”的宣传。

再次,对空白市场加大开发力度。找卖点策略的使用将使品牌价值得到提升,也避免进入价格战,这将对企业长期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文章来源:渠道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资讯 > 瓷砖加盟企业怎样给瓷砖产品找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