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集成墙面加盟代理都是骗局?可能是你选错品牌了!

集成墙面问世以来,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受众群体越来越多,面对如此具有诱惑力的市场商机,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成为集成墙面的加盟代理经销商。然而不少经销商成功开店面之后,前来洽谈合作、开单的客户却寥寥无几,有的店主甚至在经营短短几月后关门大吉……面对集成墙面行业前赴后继的创业大军有人不禁要问:集成墙面加盟招商代理都是骗局吗?加盟集成墙面又该如何选择好品牌?

针对上述相关问题,今日我们就来说道说道。

集成墙面不被市场接受?

错!纵观行业市场,集成墙面加盟代理成功者比比皆是,而开店门口罗雀、生意惨淡的原因大致有以下三点:

1.集成墙面品牌的选择

2.集成墙面品牌企业自身的实力

3.集成墙面品牌企业的营销力度

集成墙面加盟招商代理都是骗局吗?

错!并非所有的集成墙面加盟招商代理都是骗局,而要想从市面上一众集成墙面企业中挑选出一家最具潜力、营销力度大、终端服务全的企业,代理商需从品牌企业的生产设备、生产量、出货速度、产品质量、营销推广能力、广告投放度等方面进行考量,因此建议代理商们在选择集成墙面品牌加盟时一定要擦亮双眼,谨防上当受骗。

集成墙面加盟代理如何选择好品牌?

品牌的力量是鉴定企业持续发展的标准。任何一个成功品牌的塑造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离不开日复一日的坚持与努力。在集成墙面加盟代理品牌的选择上,建议从以下几点考虑:

1.产品质量要够“硬核”

不同类型集成墙面的特点不尽相同,单就竹木纤维集成墙面而言,因品牌不同、配方不同、工艺技术不同、设备不同,其产品特性亦不相同。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保证产品质量才能谈发展。因为产品质量是企业的命脉和灵魂,尤其是在市场经济竞争激烈的今天,一个企业的振兴与否都与质量的保证息息相关,只有过硬的质量,完善的质量文化,才能赢得客户满意,才能在市场上占有不败之地。

2.根据市场找准品牌定位

品牌不同,招商条件不同。品牌有其自己的定位,不同的定位,面向的消费市场不同。所以作为经销商在选择品牌的时候,必须先考虑当地的市场再选择品牌。在消费水平一般的地区,却选择定位于高端市场的品牌,产品再好,价格不能被消费者接受,也肯定是行不通的。还有一点需要考虑的就是经销商对于自己门店未来发展的规划。品牌对旗下门店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要求,门槛也有高低差异,这些因素都会影响经销商自身的发展。

3.生产、设计实力一个都不能少

质量过关就一定适合你?

品牌规模够大就一定适合你?

品牌定位适合市场就一定适合你?

品牌是否适合你,除了考虑产品质量、品牌规模、品牌定位之外,您还得品牌的生产实力以及设计实力。因为这是一个你计划销售“材料”还是销售“装修”的问题。

对一个想要加盟的用户来说,建议去生产区进行仔细考察,看看工厂的品牌是自有的还是贴牌的,前者说明在加盟后有更好的保障,同时也能很好避免品牌与工厂闹翻而不能生产所带来的风险,另外也要看生产线的条数,通常生产线越多说明经营情况越好。

集成墙板全屋整装如同服装搭配,产品再好搭配的风马牛不相及,也是行不通的。门店对于消费者需求的设计效果呈现,是消费者选择产品的重要因素,好的设计效果不仅能吸引消费者,而且利于门店推荐对应的产品!因此,你所加盟的品牌是否有成熟的设计团队给予设计支持。

4.完善的区域保护制度

正规的集成墙面公司一定有完善的制度保护区域市场,实行一个城市一个代理,以开专卖店形式的合作模式。而骗子公司会在当地和各个区域招收多个加盟商以及代理商,每个市场的容量有限,一旦在同一个区域不计成本的增开代理,势必会导致经销商无法正常经营和导致品牌快速消失。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文章来源:顶墙集成网-公众号,侵删)

集成墙面 集成墙面加盟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集成墙面资讯 > 集成墙面加盟代理都是骗局?可能是你选错品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