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集成吊顶凭什么占据工装领域的半壁江山?

在过去的一二百年里,人们的生活方式、居住空间、精神理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在此之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居住空间的不断演变。与此同时,装修的概念越来越多的被提及而深入人心,并且成为现代人类社会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项。

提及装修,很多人脑子里的第一反应一定是家庭装修。但事实上,公共场所的设施建设占据了整个很大一部分,而应用在这一部分的装饰工程就被称之为工装。

众所周知,集成吊顶现已经慢慢渗透进家装领域,大有取代传统吊顶之势。那么在工装领域,集成吊顶又是否适用呢?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工装要求产品质量更好

吊顶坍塌的资讯我们常有耳闻,一旦发生事故,首先是居住问题、其次后期的维修等,都是一些费时又费力的事情,而公共场所空间更大,所以对产品的质量要求更高。

集成吊顶之所以广受青睐,与它强大的功能优势和质量分不开。集成吊顶组合了扣板、取暖、电器、换气等模块,功能更加多样化,整体质量较传统吊顶上升了几个台阶,使用寿命长达几十年,并且无毒环保又安全,不会危害健康。

工装要求装修时长更短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工装的工程量超出家装数倍不止,并且整个工程拉锯时间越长产生的成本越高。对以目的为盈利的场所,例如办公室或者沿街商铺来说,装修是经不起等待的,晚一天完工就多一笔金钱的损失,这种情况下工装成为了一件与时间赛跑的事情。

在这点上,顶部空间安装集成吊顶可以大大缩短装修的时长。用集成吊顶可以省略往装修市场跑选择材料的时间,只要选定品牌,其他就都可以交给他们了。在装修阶段,集成吊顶安装可以不受季节、天气等外在因素影响,安装便捷,工序简单。最重要的是集成吊顶用材环保,在装修后无需通风,安装完后可立即入住。

工装要求更加美观

工装场所一般都是人流较大的公共场所,美观的装饰能很好的吸引顾客留下,而图书馆、学校等非营利性场所也希望通过风格造型来营造一个舒适愉悦的环境,这就对工装的美观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那说到美观,集成吊顶可以说是当仁不让。集成吊顶个功能组件是独立的,消费者可根据厨房、卫生间的尺寸、瓷砖的颜色、自己的喜好选择需要的吊顶面板和电器组合,自由灵活。

同时,集成吊顶扣板的花色、工艺、纹理、规格可选择性多,所以在装修上可以装出不同风格和造型的吊顶,现代、美式、新中式、欧式、田园等风格集成吊顶都能做到,统一的风格更能增加整体环境的美观度。

随着工装市场逐渐被打开,集成吊顶的适用范围正一步步扩大。未来,相信集成吊顶还有更多可能性会被挖掘,让我们共同期待!

(文章来源:集成吊顶在线官网-公众号,侵删)

集成吊顶 集成墙面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集成墙面资讯 > 集成吊顶凭什么占据工装领域的半壁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