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定制家居产品害物质测试方法获清华大学验证通过

为贯彻落实《**** ***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促进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由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持、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协助开展的定制家居产品质量国际比对研究提升工作,在2018年制定发布了全国首个高于国家和行业的国际先进团体标准《定制家居产品 人造板定制衣柜》,取得了“两个国际首次、四个国内首次”等多项国际领先水平标准研究成果。

定制家居

2018年,《定制家居产品 人造板定制衣柜》团体标准发布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在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下,为攻克“气味难闻、货不对板”两大技术难题,打破国内家具有害物质限量仅依赖人造板等原材料检测数据评判标准,创新性开发应用了密闭型大气候箱法测试有害物质限量,有效对接了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并利用气味指纹分析仪(电子鼻)、嗅觉检测仪搭配气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等高精尖设备全方位筛查分析了定制家具气味成分,国际首次发现三甲胺是难闻气味的重要来源,同时开发了相关成品和原材料检测方法。

定制家居产品

为进一步完善和证实由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开发的三甲胺测试方法的科学性、准确性和可操作性,国内最高学府清华大学进行了历时三个月的验证比对,最终该测试方法成功获验证通过。验证结论为:操作方法简单,可行性高,检测结果可靠(详见下图)。

定制产品检测

该方法的验证通过,标志着历经一年多的定制家居产品质量国际比对提升工程再次取得了突破性成果,为全面解决定制家居产品气味难闻问题注入了强心剂,在着力打造广州“全球定制之都”质量标准品牌道路上加速前进。

(文章来源: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资讯 > 定制家居产品害物质测试方法获清华大学验证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