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雅诗澜无缝墙布 近期已有1909人关注

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雅诗澜无缝墙布受邀参加“2019新浪家居·意大利设计先锋行”深入交流

被誉为“设计王国”的意大利,是众多世界前端家居品牌的发源地。2019年4月09-14日,由COSMIT & Federlegno-Arredo主办的2019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将于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Milan Fairgrounds,Rho)拉开序幕。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诞生于1961年,是家具和设计领域内最重要的国际盛会。在米兰,设计、创意、品位、科技、时尚和潮流都能够得到充分体现,米兰家具展,将预示未来几年家具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全球家具市场的变化动向,对全世界的家具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雅诗澜无缝墙布受邀参加“2019新浪家居·意大利设计先锋行”深入交流!

随着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中国墙纸墙布行业作为中国家居界的年轻一员,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这让一直密切关注中国家居领域的意方将目光投向了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优秀企业。

2019年4月8-16日,与意大利国际家具展览会同期,米兰市政府特向新浪家居发出邀请,希望作为中国墙纸墙布领域首席媒体的新浪家居,能够以专业的眼光,邀请中国优秀的、具备设计理念的墙纸墙布企业共同观展,并与米兰政府及本地企业进行一场中意交流。为此,新浪家居拟邀请国内优质墙纸墙布企业及掌舵人,共赴米兰,开启一场“设计先锋行”。

雅诗澜无缝墙布受邀参加“2019新浪家居·意大利设计先锋行”深入交流!

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无缝墙布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墙布企业,有纺织车间、印花车间、绣花车间、成品仓库,工厂及仓库面积10000多平方,是国内一家生产时装提花面料和无缝墙布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同时也是绍兴墙布行业重点扶持企业。旗下知名品牌“雅诗澜”无缝墙布畅销全国,以核心技术、独特工艺、欧美高端设备做保证,保障高水准产品品质。

自创立起,雅诗澜品牌始终秉承空杯心态,不沉浸于过去,不焦灼于现在,不妄想未来,并以“为行业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产品,做好自己的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得到健康、环保、美观的无缝墙布”为原则,不断做出努力。 2017年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环保认证,中国绿色建材选用产品,同年12月获得中国家居建材届的奥斯卡“大雁奖”以及“中国建筑软装行业领军品牌”称号。雅诗澜始终在研发创新方面发力,有国际一流设计团队,原创设计,数百项花型专利,获得了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

雅诗澜无缝墙布受邀参加“2019新浪家居·意大利设计先锋行”深入交流!

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带领团队,通过对材料工艺的不断创新、工匠精神的坚持,为人们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空间环境。雅诗澜始终坚持通过对色彩、图案、质感的精心创作,为人们营造出豪华、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在雅诗澜收获各项成就的同时,却始终秉承着“器物有魂魄,匠人自谦恭”的理念,不骄不躁,稳步向前。

雅诗澜无缝墙布受邀参加“2019新浪家居·意大利设计先锋行”深入交流!

正是因为这样的企业文化,深度契合了米兰挑选优质企业的初心,雅诗澜在众多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受意方邀请参与设计先锋行,将与新浪家居一同参观意大利著名品牌,与意方就原创设计、匠心工艺、国际眼光等话题进行思想碰撞。向世界最前沿的潮流风向标学习,助力中国软装饰行业打开面向国际的窗口,为中国的原创设计构架起与世界沟通的桥梁,成就中国的设计力量。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墙纸壁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雅诗澜无缝墙布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雅诗澜无缝墙布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雅诗澜无缝墙布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墙纸墙布资讯 > 雅诗澜无缝墙布受邀参加“2019新浪家居·意大利设计先锋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