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泰州取缔石头存放和交易所 迎来石材文化公园的绽放

为建设“山水宜居世界遗产城市,国泰民安中华精神家园”,精心保护泰山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打造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泰山市将依法关闭取缔所有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2019年3月31日,泰山市召开加强泰山石暨关闭取缔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工作宣传通报会专题会议。石材

据悉,从4月1日起,泰安将依法关闭取缔登记在册的所有大型石头(俗称观赏石)存放和交易场所,对存放大型石头的场所内的设施,依法予以拆除,恢复土地原状严禁在泰山风景名胜区和徂徕山自然保护区范围内山体和河道开采泰山石,严禁在其他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地质公园、森林公园、生态红线保护范围内山体和河道开采山石。

此外,《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泰山风景名胜区生态保护条例》等都对此进行相关规定,大致内容如下: 自通告发布后,对于不关闭取缔的,相关部门会依法取缔和清除,对执行有阻碍的,依法进行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违法开采的大型石头,不得运入和运出; 凡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依法进行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各管委会要高度重视此次石头交易场所的关闭,要把此次的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严格要求,严格查处。关闭取缔各类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后,按照管辖范围,各县(市、区)政府、泰安高新区管委、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分别组织就地封存。

严格落实大型石头进出管理,关闭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后,违法开采的大型石头,不得运入和运出。

市本级对在关闭存放石头和交易场所依法收回的大型石头,规划建设泰安石文化公园。泰安石文化公园的建立既响应了建设“山水宜居世界遗产城市,国泰民安中华精神家园”的号召,也同时对泰山风景名胜区的一种保护。既利于城市的建设,也利于城市的发展,更利于人民的生活,泰安石文化公园的建立,必定是一个新的春天的绽放。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石材资讯 > 泰州取缔石头存放和交易所 迎来石材文化公园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