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贵州石材产业围绕“强一、破二、兴三”的发展要求实现新突破

9月11日,****令狐绍辉到龙溪镇考察石材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林,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庆松,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夕桥及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余庆分局、兴余公司、贵州固昇矿业有限公司、县供电局、龙溪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令狐绍辉一行到石材产业园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部门和龙溪镇要加强协作,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推动石材产业园项目快速建成投产。

座谈会上,宋林、谢庆松、陈夕桥就如何快速推动石材产业园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贵州固昇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石材产业园建设进度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石材产业园建设做了发言。

令狐绍辉指出,余庆工业产业薄弱,已有的工业企业呈现出“小、散、弱”的状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余庆工业发展的重要性,围绕“强一、破二、兴三”的发展要求,紧盯石材产业发展,努力建好工业园区,实现余庆工业产业的新突破。

令狐绍辉要求,各部门要树立起良好的服务意识,解放思想,立足工业发展的大方向,积极围绕项目建设做好服务,推动项目建设各项手续快速办理,加速项目落地实施;乡镇要主动配合,做好群工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环保、安监等部门要加强矿山的环境保护建设,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矿山建设的科学合理规划,既要兼顾安全生产,又要生态环保,又要做到矿山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各级各部门要再加压力、再强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项目建设阶段目标,力争在年底完成厂房建设;要与交通部门做好协调沟通,充分考虑龙溪到构皮滩省道307公路的承受能力,设计好货车最大载重量,既要维护好路况,又不能妨碍加工生产;会后,相关部门要研究成立工业重点项目领导小组,把涉及相关手续的部门整合起来,实现精准调度,全方位服务,确保各工业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石材资讯 > 贵州石材产业围绕“强一、破二、兴三”的发展要求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