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石材人有福啦!水头第一家民办综合学校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开学

南安市滨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北大新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办学合作仪式在海联创业园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水头镇镇长蔡清安主持会议。

南安市市长林荣忠、副市长王昭昭,水头镇****柯晓晖、水头镇镇长蔡清安,东升石业董事长王尚云、华辉石业董事长王清安、力丰石材董事长陈志坚、鹏翔实业董事长王少芳、光明石业董事长黄明经、三盛石材常务副总经理黄江婷、澳盛石材市场董事长蔡长丕、三利石业董事长曾水波等滨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股东代表及北大新世纪集团总裁邓永海、北大新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林卫平、北大新世纪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尚国芬、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教**营部总监万松祥参加了会议。

林卫平首先谈到了这两天到访水头的感受,并表示对各位股东办学情怀的钦佩。他介绍了这所联合办学学校——泉州博雅公学实验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具体规划。他认为,教育能让一个城市变伟大,这就是联合办学的意义。最后,林卫平希望南安市政府可以积极配合学校解决办学许可证、招生计划、教师落户等问题。

北大新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林卫平介绍泉州博雅公学实验学校的具体规划

随后,邓永海为大家介绍了北大新世纪集团的性质及具体情况。

北大新世纪集团总裁邓永海介绍集团情况

林荣忠首先对邓永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南安市属于工业集中地,对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同时,水头镇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教育重镇。希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办学,一起努力将教育事业发扬光大,培养出国际化的优秀学子,而水头石材产业同样是面向世界的,这两者是非常契合。林荣忠还对林卫平提出的几个问题和要求现场做出了解答。

南安市市长林荣忠讲话

现场股东代表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对泉州博雅公学实验学校的建设建言献策。

股东代表发言

南安市市长林荣忠查看学校规划建设图

全体合影

据了解,泉州博雅公学实验学校建成后将成为水头第一个民办综合学校,学校建设将充分应用水头石材特色,计划办成有石材文化的学校。同时,学校实行双语教育,计划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将学子回馈家乡!

(文章来源:石邦-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石材资讯 > 石材人有福啦!水头第一家民办综合学校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开学
加盟咨询 我要加盟
加盟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