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晾霸智能晾衣机 近期已有5833人关注

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晾霸总裁助理郑荣:极光Q4智能晾衣机 声耀建博会

2019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于3月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在建博会现场,记者有幸采访到了晾霸总裁助理、品牌中心总监晾霸品牌中心总监郑荣先生。

采访时间:3月26日

采访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采访对象:晾霸总裁助理、品牌中心总监晾霸品牌中心总监郑荣

【以下本次采访实录】

记者:本次建博会上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新品在设计和体验上有哪些亮点?

晾霸品牌中心总监郑荣:本次展会晾霸带来了两个品类:一个品类是我们做了十年的核心产品智能晾衣机。年度新品极光Q4声控除螨晾衣机,主要面向当下主力80、90后消费人群。产品设计造型年轻时尚,功能上主打声控和除螨功能,当然也有一些烘干、光波杀菌的功能。我们把声控除螨这两个功能提炼出来做强化,声控是智能家居行业新的技术,语音的控制,AI智能体验。市面上很多的除螨的产品,但是Q4带来的除螨功能体验会更好。

第二个品类是智能锁,我们在晾霸公司第11周年启动智能锁项目,也是希望能够在一两年的时间内,快速地在智能锁领域抢占自己的一席之地。

记者: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当下,您的企业如何践行“产品升级”,带给消费者更满意、也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呢?

晾霸品牌中心总监郑荣:消费升级有好多维度,比如购买力的加强,对品质、设计的追求等等。但我觉得这些都是说明用户需要有话语权,用户需要真实的体验。所以需要生产、研发的厂家,用一些技术去实现更多的个性化需求,来迎合消费者的购买力。

(图片来源:晾霸智能晾衣机官网,侵删)

记者:如果用一两个词形容您的产品,您怎么描述它?

晾霸品牌中心总监郑荣:设计感、智能、品质。

腾讯家居:优质的产品是为了带来更好的生活。请问您的品牌希望向消费者传递怎么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理念呢?

晾霸品牌中心总监郑荣:这是日积月累的过程,品牌在生产产品、开发品牌的理念是什么?是为了卖产品还是为了解决问题?研发的初衷很重要。日常我们也会通过一些活动的方式、发布会的方式去宣导我们的理念,比如说晾霸也有自己的IP——每年12月份的智能晾衣节。我们向客户传达的主要是如何解决有关衣物晾晒,衣物护理的问题,把这些想法分享给我们的用户。

记者:品牌年轻化是大部分企业都想做的事情,在营造更年轻的品牌调性上,您的企业通过哪些方式去打动年轻的消费人群呢?

晾霸品牌中心总监郑荣:首先我们比较认可的思维逻辑是没有永远年轻的企业,但是消费者永远年轻。可能在产品的视觉设计、外观设计上需要更吸引90后、00后等受众的价值观。但最重要的还是把产品做好,能够用产品和年轻的用户对话。

记者:设计和时尚联系紧密,不少时尚风潮也跨界吹进了家居行业。您如何看待家居企业跨界,与时尚相互碰撞?您的企业是否有这方面的动作呢?

晾霸品牌中心总监郑荣:我们希望跨界能够带来的优势是拥有更多追随这种价值观的人群。比如文化的跨界背后隐藏着就是追随这种设计,追随这种价值观的人群。我相信跨界会碰撞出一些有意思的东西,企业也会对这种新鲜感抱有很大的好奇心,也希望通过这些方式保持对市场的敏锐度和活跃度。

记者:您参加2019智能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启动仪式,可以谈谈这对晾霸智能锁未来的意义吗?

晾霸品牌中心总监郑荣:我们在智能锁领域已经有两三年的沉淀。对于晾霸参与葵花奖的评选,我们是希望通过葵花奖这样的集聚最新最好的技术,可以说精英荟萃的平台来向优秀的企业看齐,可以与优秀的企业切磋交流,我觉得这点对晾霸来说很重要。

(文章来源:晾霸智能晾衣机官网,侵删)

晾霸智能晾衣机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晾霸智能晾衣机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晾霸智能晾衣机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晾霸智能晾衣机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晾衣架资讯 > 晾霸总裁助理郑荣:极光Q4智能晾衣机 声耀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