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亮龙硅藻泥 近期已有880人关注

上海亮龙晋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亮龙硅藻泥总经理魏保义:全装修时代开启 硅藻泥的机遇来了

近年来,有关部门关于建材行业发展的政策层见叠出,绿色建材的发展和行业的发展备受关注,绿色建材也逐渐上升为国家战略。而硅藻泥作为新一代的环保壁材,属无机材料,本身无毒无害,在国家大力扶持绿色环保产业的环境下,硅藻泥可谓风头正盛,加上全装修时代的开启,硅藻泥的机遇来了!

魏总参加硅藻泥高端访谈(左三)

作为硅藻泥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亮龙一直将打造环保材料作为企业的发展理念,各方面整合企业的资源,基础打好,技术进步,观念提升,进行高端合作。在生态家居的大环境下,和硅藻泥协会同行,一起走的更远。

亮龙硅藻泥总经理魏保义表示:国家倡导的全装修时代已经开启,硅藻泥的机遇也来了。房地产领域已经进入生态家居时代了,硅藻泥行业通过领头人冀志江老师带领我们不断科技进步,一直做生态环境的绿色新型生态材料,我们亮龙在这方面做了很多很多的工作,终端销售做了很大的努力。

亮龙从成立到现在20余年了,见证了我们国家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历程,致力于打造科技环保型材料,这一直是亮龙公司坚定的企业发展理念。

亮龙公司在2006年的时候,获得山西省级涂料实验室支持,在其他方面也做了技术方面的人才储备。到2008年以后,和日本开展技术研发合作,2013年我们成立了自己的研究所,2015年初成立了上海亮龙晋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硅藻泥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到现在我们一直秉承科技环保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只有这样我们企业才可以基业常青,具备百年企业这样的前提条件,所以公司理念是从方方面面整合我们的各方资源向它靠拢。

亮龙硅藻泥,中国高端硅藻泥生态壁材品牌,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之一,先后荣获 硅藻泥品牌建设奖 、 硅藻泥示范单位 、 中国家居行业环保标杆品牌 、 百度信誉-资信认证企业 等荣誉,广泛适用于别墅、高端住宅、酒吧、儿童房、学校、咖啡吧、会所、公共建筑内/外墙区域。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亮龙硅藻泥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亮龙硅藻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亮龙硅藻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亮龙硅藻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硅藻泥资讯 > 亮龙硅藻泥总经理魏保义:全装修时代开启 硅藻泥的机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