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精准定位消费群体 十大吊顶品牌细分市场谋发展

市场中不可能每一位消费者的需求都是完全相同的,企业如果无视消费者彼此之间需求的差异性,终有一天会被淹没在市场竞争的洪流中。当前的吊顶行业正处于阵痛期,大而泛的市场,企业无法兼顾,如果先对市场进行细分,找准目标消费群体,再集中火力,对于吊顶企业来说,无论是为突破眼前困境还是谋取未来长足发展都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吊顶品牌

(图片来源网络)

什么是市场细分?

市场细分是市场营销学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概念,按照消费者欲望与需求把因为规模过大导致企业难以服务的总体市场划分成若干具有共同特征的子市场,处于同一细分市场的消费群被称为目标消费群。

市场细分是现代营销学的产物,得到了一些规模企业的关注。当前,吊顶行业的发展受到一系列内外因素的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态势相对低迷,再加上不断激增的企业数量,吊顶企业的发展也面临着更为严峻的竞争形势。对此,吊顶企业唯有将市场进行细分,实行精准定位,才能谋得长久发展。如今,吊顶企业越做越大,所要承受的市场压力也就越大,如果自身竞争力不能得到提升,企业很可能在弱肉强食的吊顶市场惨遭淘汰。

企业需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吊顶企业要先选定产品市场范围。公司应明确自己在某行业中的产品市场范围,并以此作为制定市场开拓战略的依据。其次列举潜在顾客的需求。可从地理、人口、心理等方面列出影响产品市场需求和顾客购买行为的各项变数。然后分析潜在顾客的不同需求。公司应对不同的潜在顾客进行抽样调查,并对所列出的需求变数进行评价,了解顾客的共同需求。最后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调查、分析、评估各细分市场,最终确定可进入的细分市场,并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

企业精准把握用户需求

吊顶企业想要实现市场细分,对市场进行精准定位,还需要一些辅助工作,企业可以通过终端代理商去反馈,把客户对产品和品牌的使用过程做个记录,然后把信息反馈给公司。也可以利用互联网,建立个数据库把这些信息进行分析,这样吊顶企业对用户需求可以把握得更精确。

市场细分对于吊顶企业来说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若企业能够进行透彻的市场细分,则带来的经济效益将是巨大的,也能帮助企业更好的做好品牌和产品的营销。

(来源:中国口碑网)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资讯 > 精准定位消费群体 十大吊顶品牌细分市场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