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郑爱民:产品质量决胜时代 硅藻泥将走进更多大众家庭中

2018年新年伊始,1月18日大督硅藻泥2017年度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北京圆满举办,记者现场采访大督硅藻泥创始人郑爱民先生。

大督硅藻泥

记者:从创立大督硅藻泥至今,硅藻泥市场经历了怎样的过程?

郑爱民:大督硅藻泥正式招商是在2014年7月1日,经过了3年多招商,全国的经销商也在按部就班的按照发展计划进行,也是行业大爆发的时期,各个硅藻泥品牌也很多,硅藻泥作为消费者的终端产品,决定了其“以品质取胜”,不管是产品品质还是施工过程,都要尽力做到最好。目前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不能以产品质量取胜的企业则会很快被淘汰。

记者:如今硅藻泥市场现状、实际应用如何?

郑爱民:最早硅藻泥应用于高端会所、酒店、餐厅、会议室等,如今硅藻泥进入终端市场,进入越来越多的普通大众家庭中,这种非常大的转变,意味着硅藻泥被大众所喜爱和接受,未来硅藻泥将有几百亿市场份额。

记者:硅藻泥和其他墙面装饰材料相比,有哪些区别和优势?

郑爱民:硅藻泥和涂料的本质区别,就是在于硅藻泥是粉体,加入清水搅拌成泥再摸到墙面上,所以称它为硅藻泥。而传统涂料则是成罐的有机溶剂,虽同为墙面装饰材料,但硅藻泥本身是没有污染的。3个标准检验你买的硅藻泥好与不好:一是加清水搅拌时没有味道;二是抹上墙但还未干时,房间内也没有味道;三是墙面完全干透后,仍然没有味道。因为这种特性,有句话总结硅藻泥——新家入住不用等,旧家翻新不用搬。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硅藻泥资讯 > 郑爱民:产品质量决胜时代 硅藻泥将走进更多大众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