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亮龙硅藻泥孟总:终端致胜 开创未来

孟总,有着丰富的实操运营经验,带领着一支朝气有活力的团队,优化团队形象、服务质量、提升销售技能。在孟总的带领下,直营店的客户口碑和美誉度方面,做得非常好,直营店自开业以来生意一直相当好,是经营店面学习的榜样!

亮龙硅藻泥

亮龙硅藻泥直营店孟总

企业管理

企业经营

亮龙硅藻泥直营店团队

下面来看看孟总经营直营店心声:

1.请问孟总,是什么样的机遇让您选择了在太原运营亮龙硅藻泥品牌?

孟总:由于人们对装修环保的重视程度越来越大,传统的壁材已无法满足人们的环保需求,国家也在大力推广环保型,绿色型,科技产品。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最终发现目前只有硅藻泥满足以上要求,所以最终决定在太原进行了先行运作。

2.请您说一下目前您店面的运营情况?

孟总:目前在太原我们分别在居然之家河西店和居然之家春天店开设了两个形象体验店,均在建材馆的A类位置,店面配备有店长、导购、设计、渠道开发、施工等人员。团队建设基本满足了店面的日常运营。现在年销售额基本稳定在500万左右,相信人们对环保装修的重视程度日趋增强的大趋势下,我们的销量也会水涨船高,越做越好。

3.对亮龙的帮扶团队,说说您的看法?

孟总:纵观业内众多品牌,有帮扶团队的很少,而我们亮龙的帮扶团队所有战略战术,均在公司直营店进行试点。经过市场验证后才会复制给其他经销商,避免其走错路、走弯路,尽最大努力让其在最短时间内达到盈利,这一点也看得出公司对经销商相当负责。目前公司的帮扶团队在经销商中很受欢迎,只要大家有帮扶需求都可以提前和公司报备,然后公司会进行排期,安排帮扶团队,进行针对性的实地帮扶。

4.对于未来,您有什么展望?

孟总:硅藻泥是顺应时代的绿色环保产品,市场前景无限,所以我很有信心,也有决心把我们的直营店做的更好!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硅藻泥资讯 > 亮龙硅藻泥孟总:终端致胜 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