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风田集成灶 近期已有10618人关注

中山市风田集成厨卫电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风田集成灶T9AS-ZK助力呼吸道保护!

厨房油烟中含有数千种有害物质。很容易诱发呼吸道的急、慢性炎症反应。特别是鼻炎和咽喉炎等慢**患者,不仅容易引起复发,一旦复发还容易久病不愈。

并且,上呼吸道一旦有破损,很多病毒也会容易入侵,造成疾病。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风田T9AS-ZK变频大吸力蒸烤一体集成灶,在冬天保护你的上呼吸道健康!

智慧芯,更会吸油烟,也更节能!

保护呼吸道,第一步当然是吸走油烟!相较于一般油烟机,T9AS-ZK最大的特点是其智控直流变频技术。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烟机采用智能微电脑配合变频电机,先由微电脑进行计算,智能分配动力。整个过程中电机软开启,电机升温慢,不仅可以节省能耗,也可以保护线路。

整个烟机分为8个档位,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行调节。换算成数据,T9AS-ZK的最高档位排风量达20m3/分钟,无惧爆炒,快速吸走油烟。

而在实用和节能的特性之下,变频电机在运转时,噪音更低、电磁振动更小,最低档位静音节能,静享厨房生活;同时,变频电机可以工作在整流滤波之下的电压之下,性能可以更加稳定,而且使用更长久。从看不见的地方,给予用户更强力的保护,给予厨房更长久的支持!

蓝火焰,更大火力,也更加智能!

除了既然有了大吸力的保障,油烟瞬吸,那么,我们也可以实现大火力自由!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风田T9AS-ZK灶具采用风田45°阶梯式猛火聚能专利火盖,热负荷4.5KW,热效率可以达到64%。打开燃气灶,可以看到漂亮的蓝色火焰,这意味充分燃烧!火力堪比饭店后厨,让用户在家也可以尽情发挥!

最关键的是火盖的材质全铜,保证火盖长时间燃烧也不会变形。炉架与积水盘焊接一体,大大增强了炉架的稳固性。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此外,T9AS-ZK灶具可以实现智能红外油温监测,实时监测锅内温度不超过235℃健康油温,炒菜火候更容易掌控,一旦发现油温超过235℃会自动熄火,保证用火安全。

蒸烤箱,更大空间,也更健康安全!

风田T9AS-ZK还拥有蒸烤箱功能,拥有66L大容积,四层架位,支持更多菜品同时烹饪。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同时,八种模式面板直接显示,为用户提供烹饪的参考,方便厨房新手用户一键烹饪。此外,蒸烤箱还提供消毒功能,120℃高温消毒,保证美味的同时也保护用户健康安全。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当然,风田T9AS-ZK的优势并不止步于此,在2022年风田全面升级——利用荷叶纳米技术赋予集成灶强大的疏水性和拒油性,像荷叶一样具有抗污功能。不仅覆盖集成灶灶台,连挡烟板、侧吸头背板等油烟暴露区域也都覆盖到;携带风田第五代蒸汽自清洁功能,一键清洁吸油烟机内部,长久保证大吸力。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冬季呼吸道脆弱敏感?从拒绝厨房油烟开始,让T9AS-ZK助力,给呼吸道一个自由、洁净的空间!

(文章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风田智清洁集成灶 蒸烤一体集成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风田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风田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风田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知识 > 风田集成灶T9AS-ZK助力呼吸道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