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潮邦集成灶 近期已有34049人关注

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传承中式烹饪文化,潮邦A6zk集成灶开启“蒸烤炸”新食代!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健康、智能、便捷、多样化烹饪为主要功能卖点的蒸烤一体集成灶,在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集成类厨电异军突起,其中集成灶线上市场规模37.3万台,零售额27.5亿元,同比增长15.6%。以蒸烤一体集成灶为代表的第二品类厨电,开始成为拉动消费的重要引擎。

作为中 国集成灶领域高端品牌,潮邦较早就布局了蒸烤一体集成灶品类,并持续深入探究中式烹饪不同场景产生的烹饪需求,为广大中 国家庭带来了更适合中 国厨房的中式烹饪解决方案。随着技术的迭代更新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深入,近日潮邦正式推出蒸烤一体集成灶新品——A6zk,探索中式烹饪的更多可能。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供稿,侵删)

多功能于一体花样美食一机搞定

作为跨时代新品,潮邦A6zk蒸烤一体集成灶可谓蒸烤界天花板,实现了一腔多蒸多烤,即便是对烤温度要求精细的披萨,也能做出上层松软下层焦脆的双重口感。蒸烤箱顶部2组加热管,侧面风扇协同匀烤,保证上色均匀,并可以实现1℃精准控温,比肩专业蒸烤箱。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供稿,侵删)

潮邦A6zk蒸烤一体集成灶还具有强大的零油空气炸功能。食材在进行炸制时,蒸烤箱内的热风扇以高速运转的方式,使得腔内形成的高温热风逼出食材油脂,无需另外添油即可达到酥脆口感,让你纵情享受无油无虑的健康美味。最重要的是,潮邦A6zk蒸烤一体集成灶还拥有60L的大容量,整鸡整鸭的烹饪也不在话下,日常五菜一汤的四人聚餐也能在30分钟内搞定,满足日常各种烹饪场景。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供稿,侵删)

除此之外,它还配有5.0kW大火力灶具,淘汰了传统铁火盖,采用了更耐高温、快速导热的铜火盖。值得称赞的还有聚能环防风设计,充分保留热量,能加快烹饪速度、激发食物味道、提高炒菜效率,并且有节能效果,更贴近现代家居理念。

强劲低空净烟,无惧油烟打扰

针对爆炒产生的油烟问题,潮邦A6zk蒸烤一体集成灶也给出了满意的答案。潮邦A6zk蒸烤一体集成灶采用潮邦全新研发的上风道结构,辅之以高品质工艺无缝圆弧一体设计,横向拢烟宽度达860mm,更大程度提升拢烟效果。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供稿,侵删)

20m³/min风量,快速循环整个厨房空气,可以尽情享受无烟爆炒。1000Pa大风压加持,搭配高效直排烟道结构,家住高层也能在烹饪高峰期轻松抢占排烟“优先权”,畅快净烟不倒灌。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潮邦集成灶供稿,侵删)

同时,它还具备一键热熔清洗,70℃高温熔解风轮油垢,高效去除油污,为蜗壳、叶轮减负,还厨房纯净空气。并且蒸烤箱内胆采用的是星空黑瓷膜内胆,一体无缝,光洁易清洁。

作为集成厨电行业头部企业,潮邦紧随时代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以智能化技术革新,引领集成厨电未来发展新趋势。

此次,潮邦创新推出潮邦蒸烤一体集成灶A6zk,凭借专业蒸烤、大火力高效爆炒、大吸力高效净烟、智能挥手智控等诸多创新科技,为用户打造健康智能厨房新体验,重构理想厨房空间,再次带来集成灶行业新变化。

(文章来源:潮邦集成灶供稿,侵删)

潮邦集成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潮邦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潮邦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潮邦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知识 > 传承中式烹饪文化,潮邦A6zk集成灶开启“蒸烤炸”新食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