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爱普兰净水器 近期已有469人关注

广东韦博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爱普兰净水器丨反渗透直饮机,净享健康优生活

“多喝水”逐渐成为国人之间独特的关心方式之一,喝水之所以受到如此高的重视,是因为水占人体构成的70%,生命的新陈代谢、系统平衡、消化吸收、血液循环、营养输送……每一个生理活动都离不开水。

因此,水质的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你一定听人抱怨过——自来水有味道,你一定听人抱怨过——自来水不干净,你一定听人抱怨过——自来水被污染,你一定听人抱怨过——自来水不好喝。

知道吗?目前大部分流入家中的自来水二次污染严重,当中有害物质达765种,其中20种确认致癌,24种可疑致癌,18种致结石,约有80%的疾病尤其是慢**是因为水污染引发的,因为加氯消毒的传统沉淀过滤过程中,氯与水中的腐黑素合成为三氯甲烷,这是世界上公认的致癌物质。

那么优质的饮用水应该是怎样的呢?

答案是:1、无色、无味、通明;2、无菌、无病毒 、无杂质;3、无余氯和三卤甲烷;4、无残留的农药与化学无机物;5、无重金属,如铁锈、铅、汞等;6、新鲜、有氧、保存矿物质;7、水分子团小、溶解力强、渗透力强。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饮用水方式便是喝白开水,自来水烧开了就等于安全了吗?将自来水煮沸,只能消灭水中的部分细菌,水中的铁锈灰尘、余氯及化学污染物都无法过滤,此外,时间久了,烧水壶出现大量水垢,也有可能成为污染源!

水垢堆积 健康隐患

好水养身体,净水技术的发明,就是为我们喝进去的水增加一道致密的屏障,将有害物质过滤,为人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在21世纪的今天,先进而有效的净水技术仍然在不断精进,水质净化效果不断提升,净水机将成为每个家庭健康的守护卫士。

你,需要一台高科技净水机,爱普兰反渗透矿化净水机。

(图片来源:爱普兰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点击图片进入了解详情

集高端净水技术于一身——采用高密PP棉+颗粒活性炭+600GRO膜+矿化石/活性炭复合滤芯,精创反渗透矿化过滤系统,有效过滤水中溶解物、细菌、杂质及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吸附水中异色异味,自然析出锶、钙、钾、镁等微量元素,有益人体健康。

3D宣传功能演示

注:新款机器的滤瓶外观更换、已简化取消物联后台。

(图片来源:爱普兰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无罐设置,告别大桶存储,600加仑超大出水量,新鲜纯水,即滤即饮,无需等待,小体积更节省橱柜空间,时刻畅享鲜活水!

(图片来源:爱普兰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智能面板操控,滤芯更换提醒及时,时刻掌握滤芯使用状态。到期滤芯智能提醒,贴心又省心,更有滤芯一键清洗功能,简单更环保。

(图片来源:爱普兰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产品参数

(图片来源:爱普兰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产品名称:爱普兰i9反渗透矿化净水机

产品型号:AP616R

适合水源:市政自来水

过滤精度:0.0001微米

过滤级数:四级过滤

产品尺寸:420*170*410mm

滤芯组合:高密PP棉+颗粒活性炭+600GRO膜+矿化石/活性炭复合滤芯,“净”享健康品质生活!喝健康好水,就用爱普兰反渗透矿化净水机!

(文章来源:爱普兰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爱普兰净水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爱普兰净水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爱普兰净水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爱普兰净水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知识 > 爱普兰净水器丨反渗透直饮机,净享健康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