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汉斯顿净水器 近期已有32460人关注

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汉斯顿净水:高端生活不可或缺的环节

为了解决现在家庭面临的饮用水安全问题,全屋净水系统开始进入千家万户,为我们的饮用水安全保驾护航。那么,全屋净水是如何保护我们的用水安全?全屋净水系统有什么神奇之处?且听小净讲解——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公众号,侵删)

全屋净水系统的妙用

一、 过滤自来水中泥沙、铁锈、大颗粒物质等

自来水厂的水流至家庭需要经过漫长的管道运输,这期间会有铁屑、泥沙等杂物参杂进来,影响涉水设备的正常使用。

使用汉斯顿前置过滤器可以过滤自来水中的杂质、漂浮物,延长后续设备的使用寿命,既方便又耐用。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公众号,侵删)

二、 过滤水中绝大多数有害物质

水厂处理的水只能过滤一部分杂质,微小的有害物质如病毒、重金属等却无法去除,在输送水的过程中,供水管道老化、藻类滋生等也可能加剧水质污染。中央净水器作为全屋净水系统的其中一环,对水质的进一步净化具有重要意义,具有通量大,净化效率高等特点,保障了生活用水的质量,同时大大降低了纯水机的过滤压力。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公众号,侵删)

三、保护净水设备、护肤

硬水的特点就是钙、镁离子含量高,它会对涉水产品产生不良影响,例如,用硬水洗衣服会令衣服发黄、僵硬,用硬水冲洗马桶会令它结垢发黄。全屋净水系统可以软化水质,保护各类涉水物品。同时,使用软水沐浴、洗头发,不会损伤肌肤,头发也更柔顺,是爱美人士的上佳选择。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公众号,侵删)

四、健康饮水,提升生活品质

饮用新鲜健康的直饮水已经成为广大居民的迫切需求,也是提高生活品质的追求。

汉斯顿家用纯水机能滤除水中的余氯、胶体、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实现家庭自制,现制现饮。没有买水、桶装换水容易污染的弊病,设备直接连接自来水,按需饮用,新鲜干净。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公众号,侵删)

全屋净水系统带来生活的改变

全屋净水系统每种系统处理后的水质不同,用户也可以自由选择组合安装,比如前置过滤器+直饮机、前置过滤器+中央机+软水机等等。但安装全套的全屋净水系统,用水更清洁健康、饮水更可口安全,所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用户选择完整的全屋净水系统套餐,你会发现。

惊喜无处不在

 家中经过全屋净水后,不一定要烧开水才能直饮了,沏茶、冲咖啡等也更大程度保证了原汁原味; 煲汤做饭,味道更鲜美;自制的冰块,晶莹剔透,无异味;不用等人送水,避免了桶装水的二次污染;软水洗浴,皮肤细腻爽滑;花洒喷头再也不会堵塞,高档卫浴永葆光泽;软水洗衣服,告别柔软剂,丝滑又蓬松; 独立供暖不结垢,热效率高、安全;  生活用软水,节省大量洗涤用品和家务劳动时间。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汉斯顿净水公众号,侵删)

净水器知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汉斯顿净水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汉斯顿净水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汉斯顿净水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知识 > 汉斯顿净水:高端生活不可或缺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