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奥田集成灶 近期已有20953人关注

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奥田集成灶ZKT3为厨房加分,唤醒下厨欲望!

健康时尚,彰显生活态度的厨电产品,成为了当下主流用户的选择,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ZKT3,简洁大气的外观和健康便捷的实用功能,为他们提供从美食到使用体验的解决方案,让每天忙于都市生活的年轻人,能够享受安静、明朗、舒适的家,缓解一天的疲惫拥抱美好的幸福生活。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集成灵动 

左手时尚右手省空间

小户型成为当下多数年轻用户选择,使用面积较小,每一处空间都需物尽其用,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ZKT3,为当下厨房装修提供了新选择,在空间上做减法,在功能上做加法。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删繁就简,1台=5台的集成理念

最大限度解放厨房空间,提升厨电利用率,时尚动感外观增添厨房元气值,个性简约驾驭百变家装风格,光洁的黑晶面玻硬朗有型,醒目的红色装饰条设计如点睛之笔,大气灵动,迎合年轻用户时尚前卫的生活理念。

智慧烹饪 

佛系养生有妙招

在家做饭虽然常挂在嘴边,但实践却踌躇不前,原因在于不善烹饪,奥田贴心地考虑到这些问题,设置8大智能烹饪模式,只需一键开启,就能变身厨艺大神,足不出户尝遍美味。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现代厨房与智能烹饪的联动碰撞,能将食材的自然味道精准还原,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ZKT3,以精准控温科技,营造专业的烹饪环境。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蒸箱快速升温大量蒸汽包裹食材,保证鱼肉等食物口感的同时,不必费力忌口就能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烤箱3D热风循环层层均匀烘烤,精准控温,因材施烤,24小时智能预约模式实现智能省心烹饪,为生活增添别样的乐趣。

洁净无烟

感受自然厨房空间

充满烟火气的厨房,需要和油烟说再见,食材一下锅 油烟也随之升腾,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ZKT3,20m3/m澎湃吸力速吸爆炒烟,以科技之力,悄然吸尽油烟,给厨房带来一片不被打扰的自然空间。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一键开启蒸烤双模自洁系统

高效清洁,确保烟机吸力强劲如新,让人尽享清新,专注烹饪,当厨房逐渐成为生活的中心,就不再是单调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如何构建理想的烹饪环境,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ZKT3,给你带来现代厨房的设计灵感,在烹饪之外,更富有极简美感,在美味之余,更拥有智能便捷。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奥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奥田集成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奥田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奥田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奥田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知识 > 奥田集成灶ZKT3为厨房加分,唤醒下厨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