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诺百纳净水器 近期已有550人关注

深圳市诺百纳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诺百纳净水器A10S反渗透纯水机:定义高端饮水生活

生活如果能够被定义,你希望你的生活被如何定义,是时尚、精致、小资,还是高端与品质,生活可以被定义,但能够定义生活的只有自己。

图片

(图片来源:Nobana诺百纳净水器供稿,侵删)

正如选择过哪一种人生,以及每天喝多少水,喝怎样的水,都只能由自己决定,诺百纳A10S反渗透纯水机,定义高端饮水生活,选择A10S纯水机,就选择了高端的生活方式。

图片

(图片来源:Nobana诺百纳净水器供稿,侵删)

颜值与创新,我的选择,生活需要被定义,但不需要被禁锢,定义是生活的追求,追求是人生的选择,诺百纳A10S纯水机选择高级黑为主色,犹如雪山之巅的夜空,深邃无穷令人无比神往,以银色线条点缀,既有了简约的时尚感,也有了如流星划过夜空的灵动感。

图片

(图片来源:Nobana诺百纳净水器供稿,侵删)

创新是生活的乐趣,也是与时俱进的方式,诺百纳A10S纯水机,与现代家庭需求紧密结合,厨下式与台面式放置可自由选择,采用QuickTwist快旋换芯技术,自主换芯只需3秒,颜值与创新是A10S的选择,也是高端品质生活之选。

24H鲜活纯净,我的选择,人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做选择,选择用什么食材做早餐,选择几点钟喝第一杯水,选择用什么水煮饭煲汤,一种选择,一种生活。

诺百纳A10S纯水机24H鲜活纯净水,是我的选择,也是我的生活品质之选,A10S采用CBPA复合滤芯联合RO长效反渗透过滤膜,除了能够强效去除水中余氯、异色与异味,细菌病毒更是无可遁行,每一滴水都纯净鲜活,搭载TDS值实时监测水质,安全有保障。

A10S纯水机纯净水即用即制,喝鲜活纯净水是我的生活选择,高端饮水生活,我的选择,生活如果能够被定义,希望把我的生活定义为高端与精致,每一次选择都为离高端与精致更近一步,A10S纯水机的双出水龙头设计,一边净水清洗蔬菜、水果,一边纯水煮饭煲汤,配合800G的大流量,缩短了等待的时间,生活在追求纯净与品质中变得更值得期待。

图片

(图片来源:Nobana诺百纳净水器供稿,侵删)

高端生活该怎么定义呢,没有标准答案,却有获得方式,不将就每一次生活的选择,认真对待人生的三餐与四季,诺百纳A10S纯水机,守护的不仅是我们的三餐四季,还有我们东升西落的时光。

(文章来源:Nobana诺百纳净水器供稿,侵删)

Nobana诺百纳净水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诺百纳净水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诺百纳净水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诺百纳净水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知识 > 诺百纳净水器A10S反渗透纯水机:定义高端饮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