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河东智能家居 近期已有15112人关注

广州市河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这样智装,每个角落都能给你偷懒的机会!

洗衣机、洗碗机、扫地机器人等的出现让我们从繁琐的劳动中解放出来,为了让居家更加舒适,我们开始考虑如何让家电的开关、窗帘的开合等更加智能、更加主动。

在智能家居中,传感器作为神经末梢,能通过对居住环境的数据采集,将采集信息交由智能系统进行逻辑判断,利用负反馈的控制系统,实现主动式智能控制。HDL丰富的传感器矩阵,能让全屋始终保持在安全、舒适的状态,让你无论在哪个角落,也能理直气壮地“偷懒”。

出入间潇洒随意

玄关

想要出入间从容精致,需要一个有仪式感的智能玄关。采用人体传感器与门磁配合的设计,就是启动玄关精致偷懒的密码。

(图片来源:河东-公众号,侵删)

回家时,开门通过门磁触发回家模式,根据时间和室内的光照度,玄关和客厅的灯光自动打开并调节至合适亮度,全屋窗帘自动关闭,保护隐私,营造舒适放松的环境,洗去一天的疲惫。

HDL全屋智能的每个产品都拥有极大的可塑性,HDL专业的方案设计团队还能根据你的喜好设计回家场景,为你打造独一无二又超乎想象的便捷。

有序间安享美好时光

客餐厅

客餐厅通常是家里面积最大的区域,既是待客的第一空间,也是与亲朋好友欢聚的重要场所。纯享版的美好时刻不想被不舒适的环境因素打扰,需要一个一劳永逸的偷懒妙招。

(图片来源:河东-公众号,侵删)

通过与空气质量传感器搭配,HDL全屋智能系统可对客餐厅温度、湿度、空气质量等进行实时监测,同时通过空调、新风、地暖与空气净化系统的设备联动进行自动调节,实现客餐厅恒温、恒湿、恒氧、恒净,让每一次相聚更加美好。

休憩中彻底放空

卧室

理想中的卧室,不仅可以舒适惬意地休憩,也应该让居住者解放双手,享受慵懒带来的愉悦。

(图片来源:河东-公众号,侵删)

夜起摸黑怎么开灯的烦恼留给人体传感器来思考,在床边与过道处安装HDL人体传感器,当照度低于20lux,用户半夜起夜时,系统只打开夜灯,既不打扰旁人,也不用摸黑找开关。

(文章来源:河东-公众号,侵删)

河东智能家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河东智能家居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河东智能家居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河东智能家居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智能家居知识 > 这样智装,每个角落都能给你偷懒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