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荣事达智能家居 近期已有1308人关注

合肥品冠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荣事达智能家居小厨宝,您的厨房好帮手

每当秋冬交替,水温逐渐变凉,无论是厨房洗碗洗菜或是卫生间洗脸刷牙,冰冷的触感都会让这一过程变得无比痛苦;尤其是当家里没有热水供水,打开水龙头就是“一阵凉意”,一想到洗碗洗菜就“心寒”,极大地影响了生活品质。

如何满足多场景的热水需求,一直以来都是用户头疼的问题。通常情况下,很多家庭的卫生间和厨房会共用一台热水器,容易造成等待时间长、浪费水电等情况,再加上很多人会因为不舍得浪费冷水,或等不及热水出来就开始洗菜刷碗,这就造成了“事倍功半”的效果。

荣事达小厨宝作为一台“贴心”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可以安装在厨房、阳台、洗手台等处,四季温暖常伴,让你暖手暖身、更暖心。

(图片来源:荣事达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PART 01

颜值担当,节省更多空间

厨房,是一个极具烟火气的地方,也是我们寻找心灵慰藉的居所。往往第一眼朴实无华,但其实暗藏玄机,而厨房空间的充分利用,无疑能够让我们更好地享受烹饪时光。

(图片来源:荣事达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荣事达小厨宝外形纤巧精致、不占空间,如同一个艺术品,尽显沉稳内敛的理性之美,可以轻松融入各种家居风格;可以适用多种场景,如水槽下、洗漱盆下、橱柜下等狭小空间,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热水需求。

PART 02

热水呵护,让生活更温暖

你有计算过每次开启热水器后,洗碗洗菜需要浪费多少冷水才能等来热水吗?而其中你又需要等待多长时间呢?刷一个碗,总要放半池子冷水,才能出热水,把这半池子冷水放掉,又不忍心。

(图片来源:荣事达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荣事达小厨宝具有容量大、输水量大等优点,可以满足家庭生活需要,还可减少大量冷水浪费,解决了很多家庭厨房、阳台、卫生间与热水器离得太远,而不能供应热水的问题。有了它的陪伴,冬天洗菜洗碗不冻手,洗脸洗漱更温暖。

PART 03

安全保障,维护家人健康

厨房,是美味的诞生地,四季三餐,朝朝暮暮,其间弥漫的是一份鲜活的温暖,是舌尖上满满的幸福感;然而,厨房也是危险的发生地,一些看似平常的小细节可能隐藏着巨大的安全隐患。

(图片来源:荣事达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为确保厨房用水安全,荣事达小厨宝配备了多重安全保护设置。首先,产品具有防干烧、防超温,无惧潮湿等功能,层层安全守护;其次,电源采用了漏电保护插头,让人们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温暖如春、安全无忧。

PART 04

细节设计,四季温暖常伴

一个不经意的细节,往往能够反映出一个人深层次的修养,产品亦是如此,细节是决定品质的关键。为此,荣事达从人们的实际需求出发,用心精研、创新升级,赋予产品多层次细节设计。

(图片来源:荣事达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荣事达小厨宝采用优质搪瓷特护内胆,抗爆抗酸,实现多重保护;防腐防垢,有效避免漏水问题;可进行温度调节,时刻温暖双手;材质健康、能耗低,能够让厨房用水更安心、更放心。

(图片来源:荣事达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秋风渐凉,冷水更凉!此时,没有什么能比用热水刷碗、洗菜更贴心的体验了,荣事达小厨宝用Mini身材征服大众,让您从此享受热水的快乐,在呵护双手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让生活变得更有温度!

(文章来源:荣事达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荣事达智能家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荣事达智能家居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荣事达智能家居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荣事达智能家居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智能家居知识 > 荣事达智能家居小厨宝,您的厨房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