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水美乐净水器 近期已有975人关注

厦门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水美乐G系列产品达到一级水效标准

2021年12月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共同发布了GB 34914-2021《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简称新版净水机水效标准),该标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

(图片来源:水美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该标准的正式施行不仅规范了净水行业在市场上的运营的标准,也有助于提升市场端净水机的品质,同时为消费者选购净水产品提供了权威性的选购评判准则。此标准一出,净水市场上将有四成的产品被淘汰。

/01/

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

净水机水效等级检测依据:GB 34914-2021《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

(图片来源:水美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新版净水机水效等级指标值

净水机水效等级适用范围:适用于以市政自来水或其他集中式供水为原水,以反渗透膜或纳滤膜作为主要净化元件,供家庭或类似场所使用的小型净水机。

净水机水效等级指标:净水机水效等级分为3级,其中1级水效最高。                 

/02/

水效标识的意义

水美乐T3台上净饮机搭载智能控制芯片,提供智能界面提醒,随时监控滤芯使用情况,方便及时更换滤芯,确保每杯水都鲜活健康。

水效标识制度是市场经济条件下政府对用水产品管理的重要举措。水效标识是附在用水产品上的信息标签,用来表示产品的水效等级、用水量等性能指标,目的是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效节水产品。在我国建立水效标识制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水美乐,专注于健康水系统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品牌,是A股上市企业“建霖集团”旗下品牌(股票代码:603408),现已布局全球6大产业基地,拥有近7000员工,是全球四大净水制造商之一。

共同拥有国内外各类专利2000+项,斩获红点、iF、G-mark、IDEA、红星等设计奖项60余项。目前已获得国家级CNAS实验室认证、美国IAMPO认证、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资质。

水美乐作为国内高端净水品牌,拥有自研核心技术,自品牌成立以来,不断进行净水技术升级,一次次突破净水行业技术壁垒,也一次次实现产品性能与外观的升级创新。根据新版净水机水效标准,水效等级分为3级,净水机的总净水量占总进水量的比率须不低于45%,同时额定总净水量不小于2000L,否则不允许上市。此次新版净水机水效标准的颁布,既实现了对净水行业的标准化规范,也证实了水美乐净水的产品是符合国家标准的,更是优于市场大部分产品的。

(图片来源:水美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水美乐产品水效等级

水美乐强调发现生活中的美,在保有硬核工业科技赋能的同时,始终致力于设计品质美学与功能实用兼具的产品,将艺术与效能融为一体。从民用到商用,从餐厅到浴室,拥有多维度全场景完善的产品线,将科技的简洁高效转化为生活的温暖安心,水美乐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广受消费者认可,为超过一百万家庭及单位创造高品质饮用水生活。

(文章来源:水美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水美乐净水器 净水器知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水美乐净水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水美乐净水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水美乐净水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知识 > 水美乐G系列产品达到一级水效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