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美加德尚系统门窗 近期已有1019人关注

佛山市南海美加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美加德尚门窗 | 选购门窗注意这四个误区!

谨慎有道有必要,选择正确更重要!家居装修中选购门窗四个字看似简单,其实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其中的一些误解与盲区是大部分装修的朋友需要熟悉的。今天,小美就以业主的视觉来呈现几处购买铝合金门窗容易进入的误区!

NO.1

差不多的门窗,其实差很多到门窗专卖店买门窗,消费者首先是询问产品价格(或者只谈价格,不谈配置)。当你觉得门窗太贵而不值时,当你表面上看着差不多的门窗其实内在相差甚远……

选购门窗时,明明看中大品牌的门窗产品,最后却因为价格而选择一个少有名气的普通门窗。或许很多人都这样认为:门窗不是太差也一样凑合,犯得着花费这么多钱去买吗?

值得注意的是,“廉价产品”的背后,很多是廉价成本下的选材、配置、快速完工要求的粗糙工艺、款式无一例外地复制粘贴。入住后各种令人头疼的问题便随之而来,隔热保温、隔音、防水、安全等性能都满足不了……因此,我们在选购门窗时应该在同等品牌同等用料的情况下进行多方面多维度(原料、五金、性能、工艺设计)对比,经过综合对比下来买的门窗质量放心不容易翻车。

(图片来源:美加德尚门窗官网,侵删)

NO.2

门窗不止遮风挡雨,配置也含糊不得。

好的门窗自然能挡得了风雨,扛得住压力,但好的门窗标配可不止这些。一扇好的门窗,在家中往往可以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除了采光通风、遮风挡雨等基本需求外,作为外围建筑结构的一部分,它同时应具备保温隔热,遮阳节能、密封降噪等功能。

(图片来源:美加德尚门窗官网,侵删)

(图片来源:美加德尚门窗官网,侵删)

在门窗的“室”界里,五金绝不是可有可无的配件,而是门窗的心脏,是支撑门窗综合性能的核心,门窗各方面强悍的性能都需要依托五金来完成。因此选用优质的门窗五金对业主所期待的门窗家居体验而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NO.3

门窗虽好,也并非一劳永逸

选择性能齐备的门窗,既是为了放心的品质也是为了舒适的体验。但就算是这样,也并不意味着它可以永远保护着我们的安全与体验。

要知道(门窗跟人一样也会老)任何门窗都有一定的使用寿命;使用时间越长(风吹雨打、日晒雨淋、日常启闭等),门窗产品的损耗老化程度越严重。当支撑门窗正常运作的五金配件生锈、老化、断裂时,门窗安全隐患也随之而来……

(图片来源:美加德尚门窗官网,侵删)

(图片来源:美加德尚门窗官网,侵删)

防患于未然才是远离伤害的最好方法!因此,我们需要定期对家中的门窗进行维护保养,排查一些不确定因素,这样才能让我们的门窗安全更有保障。

客观来讲,门窗高空坠落不仅仅只是门窗使用时间长、部件老化、风吹雨打等原因造成的;门窗质量、门窗安装、五金配置好坏也都时刻影响着我们的门窗安全。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即使是一个微小的细节,也会给门窗的品质带来差异化。

NO.4

门窗随心定制,但并非不结合人性化的考量。

提起门窗定制,即可根据户型设计、用户喜好、实用性三方面结合来实现随心定制。虽然门窗产品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喜好去量身设计,但并非缺失了人性化设计的考量。其中就包括以下几种情况:

(图片来源:美加德尚门窗官网,侵删)

1、家中有老人和小孩:室内门尽量选择低平轨,推拉门选择带缓冲装置;

2、7层以上的高楼层尽量别装外开窗,如果考虑室内活动空间,可以选择内开内倒窗(微通风,风向不直吹人体,舒适又安全);

(图片来源:美加德尚门窗官网,侵删)

3、选择外开窗:请务必要给窗扇加装防坠链,没有限制的地域或者小区可以在窗台加装防盗网;

4、沿海/高层住宅用户:选用抗风压和密封性俱佳的窗型(因为高层建筑受到四面八方的风压要比底层更大一些,暴雨侵袭也是一样)。

(文章来源:美加德尚门窗官网,侵删)

门窗型材 美加德尚门窗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美加德尚系统门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美加德尚系统门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美加德尚系统门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知识 > 美加德尚门窗 | 选购门窗注意这四个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