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简纳斯门窗 近期已有5504人关注

佛山市简纳斯门窗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一简纳斯门窗站式全屋门窗定制,你的爱家交给我!

我想有个家,不用很大却足够温暖,容得下我的喜怒哀乐,陪着我走过春夏秋冬,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不将就努力追求舒适与品质,简纳斯更专业的防风雨门窗,一站式全屋门窗定制你的爱家。

客厅·记录温情时刻

客厅是家人们交流、娱乐的重要场所,承载着相聚时光,也是休闲观景的最佳区域,明亮的客厅,一扇通透的平开窗配合着沙发、小茶几和植物点缀,简洁舒适。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在家阳光最充足的地方伸个懒腰,感受阳光的迎面而来,充满活力地开始新的一天。

(图片来源:简纳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简纳斯秋水伊人平开窗系列,通透的大玻璃使房间采光与视野都得到进一步升华,空间线条感分明,闲暇时与家人在客厅品茗、品人生,举目远眺尽揽远景。

客厅的阳台建议封掉,详情请点击图片!!

(图片来源:简纳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厨房·守护人间烟火

厨房是一间充满人间烟火的屋子,有温情厨房才是温馨的家。菜烧好了,全家围在餐桌上一起吃饭,有说有笑,这个时候是最轻松最幸福的时候。

(图片来源:简纳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简纳斯明庭系列极窄磁悬浮吊趟门,采用原生铝航空级型材,韧性强、硬度高、抗腐蚀,适合应用在厨房多水汽、油烟的环境中。

无地轨设计,推拉静音顺滑开启空间大,加入智能感应系统,防夹手、智能开启,极窄设计,简约时尚,符合当下的消费需求,一开一拉间,尽显美感。

书房·培养高雅情趣

阅读是一种很好的独处方式,它容易让你沉浸其中,在书房里,有纸墨的香气,舒适的空间,静心的状态,闲适的氛围。搭配一扇落地窗,隔离室外的纷乱嘈杂,在这里,独留自己去思考,去感受。

(图片来源:简纳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简纳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简纳斯明悦窄边系列平开窗采光好、通风好、视觉通透,配置中空防潮铝条,防止雾化,开合顺滑静音,停笔——透过窗——看世界,思绪最容易涌现。

卧室·畅享美梦时刻

洗去铅华后的身心越是需要休息,睡眠是最好的调整。卧室素雅的设计风格,搭配良好气密、隔音、防尘性能的飘窗,轻轻把窗户关上,整体空间完全独立呈现,无论身处闹市亦或户外狂风暴雨,依旧静享舒适空间。

(图片来源:简纳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简纳斯守护者系列平开窗,EPDM高铁级高弹性密封胶,多腔体结构,多道密封设计,自然通风和防盗的作用,防水性强,隔音效果佳,让你和家人安静入睡,保障睡眠质量。

简纳斯门窗,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与精密生产支持、在系统门窗的基础上,创新提出更高标准的“简纳斯·360°风雨卫士系统”

通过加强、加密、加智能的创新解决方案,满足别墅阳光房、高层住宅、江/海景房等全屋定制,对超级防风雨、防尘霾、静音等高品质生活的新要求,真正为千万家庭做到“无惧风雨天、给家安全感”的品牌承诺。

(文章来源:简纳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简纳斯门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简纳斯门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简纳斯门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知识 > 一简纳斯门窗站式全屋门窗定制,你的爱家交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