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林昌地板:用温润古朴的木质,诉说“爱”的深沉婉约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应该说出来。生命只是时间中的一个停顿,一切的意义都只在它发生的那一时刻,不要等。”——詹妮特·温特森《守望灯塔》

爱是一种牵挂;爱是爱人的一句叮咛;爱是回到家笑迎你的那张温馨的脸;爱是彼此的呵护与珍惜,是相互的理解和体贴,是委屈时的一句鼓励,是孤单时的默默陪伴和相依;520告白日,爱要用行动来表达。

爱的表达,既可以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浪漫,又可以是“材”米油盐的现世安稳。有人爱得深沉,有人喜欢热烈,林昌地板秉承着自身的品牌理念,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爱。

古朴木质|爱的深沉婉约

如果你喜欢深沉委婉,林昌地板用古朴的木质,淡淡的木香,淡定从容的气度让你瞬间感受到时光的静然。

肥沃的土壤培育出肌理润泽饱满,色泽鲜活浓郁的橡木原材,林昌DR9253,选用优质橡木,传承经典工艺,打造木质稳定、木色醇厚、木纹瑰丽的橡木地板,全新的锁扣角度设计,赋予了地板更稳定、更牢固、更静谧的特性,从脚到心呵护家的幸福。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林昌实木地热猎醛系列DR9253

美学意境|爱的热烈幸福

如果你喜欢热情奔放,林昌地板一定与你合拍。地板表面的纹理图案仿佛天然合一,细腻多变中透出一股独有的美感,色彩大气而庄重,让你时刻感受生命的隆重和生活的欣欣向荣。

林昌F9502,黑胡桃实木地板,融合传统制木工艺,将温暖质朴的黑胡桃木材本性,展现得淋漓尽致,绚丽的色彩、分明的层次,与大气的抛物线花纹,宛如水墨画一般,极具艺术美感,随着岁月流逝,黑胡桃却愈发历久弥新。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林昌实木地板F9502

诗意时光|爱的清新淡雅

如果你喜欢清新自然,林昌一定是你的知己。地板优雅的纹理延伸,大面积地素色展现,不经修饰的自然美扑面而来,满室温润与纯粹,凝聚成缱绻的居家图,在木色撩人中感受诗意时光。

林昌YG001鱼骨拼,质感天然的橡木,洋溢着不加掩饰的自然之美,色泽素雅的每一寸肌理,带来可触摸到的材与色的温柔。鱼骨拼的肌理,更是增添一份灵动,在素雅纯粹的色调之上,盈透着家的蓬勃艺术生命力。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林昌幻彩系列鱼骨拼YG001

优雅格调|爱的温柔含蓄

如果你喜欢含蓄内敛,林昌地板一定与你意趣相投。略显冷淡的外表下,藏着温暖慰贴的细节,就像喜欢四月的风,恰到好处的温柔含蓄。

林昌F9056,圆盘豆实木地板,以经典制木工艺融合现代色彩,清冷素净的灰,伴着优雅的贵气感,由地面氤氲而起,牵引人的步伐与心灵,在舒适视觉与触觉的双重享受中,拉开生活的序幕,采撷一番温馨与独特的风光。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林昌实木地板F9056

这个520,不走寻常路,把想对ta说的话,藏在家里的每个角落吧!用木地板搭建一个有爱的空间,让想靠近的灵魂在这里相聚,让缺失掉的情感在这里可以被弥补。

林昌地板,以真挚的情感,以对家的关爱,以沉稳执着的品质,用深沉而又浪漫的方式打造温馨健康的居家环境,一起以“爱”的名义,守护幸福!

(文章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林昌地板 实木地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知识 > 林昌地板:用温润古朴的木质,诉说“爱”的深沉婉约
加盟咨询 我要加盟
加盟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