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奥田集成灶 近期已有20953人关注

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奥田集成灶是一线品牌吗?第四代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开创者

集成灶行业持续增长的背后,也伴随着险象迭生,但好在总有人前行引领,指明未来。中国集成灶行业的产品迭代的每一个关键转折点,都牢牢印刻了奥田集成灶参与的印迹。奥田集成灶是一线品牌吗?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番奥田集成灶这个品牌。

2020年是集成灶的发展元年,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全品类厨电同比大幅下滑,唯有集成灶在52021年一季度同比增长。大量厨卫电器经销商升级转战经营集成灶专营店。对于集成灶未来发展大势所趋,奥田集成灶在集成灶行业市场地位优势明显。浙江奥田集成灶是一线品牌,是中国厨具产业的开拓品牌,是掌握核心专利技术的集成灶标杆企业。

(图片来源于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赞誉前行,强大实力赢得了“浙江制造”认证

作为一家成立时间悠久的厨电品牌,奥田从未懈怠。凭借对于技术的深研,对于品质的专注,不断提高技术壁垒,强大实力更是赢得了“浙江制造”认证,工业信息化管理“两化融合”认证等权威认可,信息化建设智能工厂打造浙江制造品质企业。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奥田是第四代智能集成灶代表,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历经三十余年的砥砺发展,奥田拥有数百项国家专利技术,奥田产品先后荣获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创新产品100强、中国厨卫电器行业技术创新奖(金谱奖)、AWE艾普兰金口碑奖、中国市场消费者满意度品牌、全国厨房电器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匠心产品市场畅销奖、集成灶原创设计奖、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遍布全国超过5000家的奥田销售网点,奥田研发的蒸烤一体集成灶系列产品线上线下销量高速增长。

(图片来源于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不断突破行业天花板,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产品迭代

2011年,奥田电器结构工程师经过2年的研究和论证,成功发明了智魔方3.0独立模块化易维修技术,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集成灶模块化设计。可以说,奥田独家“智魔方”专利技术不仅大大方便了用户后续的长期使用问题,也给整个集成灶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从此开启了行业模块化造机时代。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契合消费升级,开启蒸烤一体全新赛道

2017年,奥田率先打破集成灶、厨房电器的行业发展壁垒,在传统集成灶上创新引入蒸烤一体新兴功能模块,实现了1台=5台的功能集成,开创了“蒸烤一体集成灶”这一创新厨电品类产品。极大地丰富和壮大了集成灶产品阵营,一举引爆了中国家庭对于蒸烤一体集成灶的消费热情。综合618、双十一等活动的市场综合数据显示,蒸烤一体集成灶已然成为市场爆款。

2020年天猫618,奥田集成灶线上交易额同比增长133.67%,双十一天猫同比增长184.94% ,京东店更是实现了整体增长率1997%的好成绩,其中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更是霸占各大平台的单品冠军,市场份额可谓占据了“半壁江山”。

[formstart-品牌提问-questions01-formend]aotian1[/formstart-品牌提问-questions01-formend]

奥田集成灶是业内的一线品牌,作为第四代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开创者,奥田在蒸烤一体集成灶上的技术研发和市场认可度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现奥田集成灶正在火爆招商中,诚邀各位有志人士,共同做大做强集成灶市场。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奥田集成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奥田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奥田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奥田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知识 > 奥田集成灶是一线品牌吗?第四代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开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