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雅士林集成灶 近期已有1657人关注

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雅士林集成灶是几线品牌?冲刺千家门店 利他共生打造“最强终端”

自古以来,厨房一直是中国家庭中油污的聚集地。随着集成灶的出现,这一现象得到了大大缓解。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对集成灶行业非常看好,并有加盟意向,那么集成灶加盟选哪个品牌更好呢?雅士林集成灶是几线品牌?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番。

雅士林集成灶可以说是中国集成灶行业的一匹黑马,目前属于二线知名品牌。虽然雅士林集成灶入局晚,但是起点高,资金实力雄厚,以核心技术、智能制造拉高竞争壁垒,达到同行短期内无法逾越的高度!

●●原创设计、高端工业智造 打造行业内首家“无灯工厂”

2018年初,雅士林集团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创新能力,向集成灶行业跨界,成立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雅士林集成灶以原创设计雅士林集成灶和高端工业智造,进军集成灶行业。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在成立之初就前瞻性布局高端智能制造。雅士林集成灶投资近亿元,引进40多组ABB机器人打造的行业内首家“无灯工厂”,依托先进高端的智能化设备,将生产效率提升80%以上,大大缩短生产周期的同时,保证了产品的精致度,使产品良品率提升了5%,引领厨电行业向高端智造方向发展。

[加盟意向表单]yashilin[/加盟意向表单]

——丰富的产品线

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产品覆盖集成灶、洗碗机、集成水槽、蒸箱、烤箱等厨房智能家居系统,未来还将完善智能橱柜、整体衣柜等产品线。

——行业首家ABB机器人“无灯工厂”

雅士林“无灯工厂”——绍兴市“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年产15万台智能家居产品,良品率提升5%,车间员工整体数量下降53%,生产效率提高230%。雅士林集成灶的初衷是打造一个不需要开灯,黑暗中就能完成24小时自动、不间断生产的工厂,实现智能机器人的运行工作,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健康厨房需求。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古天乐倾情代言

雅士林集成灶签约古天乐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他勤奋努力充满正能量,演绎的每一个作品都深入人心,这种积极向上的形象非常符合雅士林集成灶的品牌定位。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优化运营,利他共生打造“最强终端”

不同于很多集成灶品牌跑马圈地式地大量招商,雅士林更在意每个经销商的发展。雅士林在成立之初,就深谙“大商”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以利他之心,确立与经销商“共生共长”的招商理念,誓在打造企业与经销商共赢的局面。对于雅士林来说,与其说是“招商”,不如说是“养商”来得确切。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019年7月,雅士林集成灶打破招商传统中“一年一签”的固定模式,设定三年为一个周期,给予充分的时间让经销商开拓市场,打好基础,并制定合理的发展规划,帮助经销商更好、更快地扎根市场,共同创造价值。

营销方面,雅士林集成灶利用直播、线下活动等方式,积极树立更适合传播的品牌形象,打造网红品牌+网红产品,增加品牌的美誉度,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在专卖店的打造方面,雅士林集成灶严格把控门店SI形象,并通过在大品牌隔壁开店借势;

培训方面,雅士林更是不遗余力,区域性的培训会、总部培训会、直播培训会等贯穿全年,全面提升导购力,另外,雅士林还开发了小程序,进一步终端赋能,帮助经销商成单。

雅士林集成灶相信,无论企业做到多大的规模,吸引到多少流量,经销商都应是发展之本。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只有义无反顾地与经销商共生共长,才是最终的出路。

2021年,雅士林集成灶再发展400位经销商。在前期已经完成的500多家门店的基础上,今年雅士林会对空白的地级市重点开发,同时会在县城持续布局,冲刺千家门店,打造强有力的终端网络。所以想要创业的朋友们不要犹豫了,赶紧加盟雅士林集成灶吧,如此好项目,不容错过。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雅士林集成灶 雅士林集成灶怎么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雅士林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雅士林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雅士林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知识 > 雅士林集成灶是几线品牌?冲刺千家门店 利他共生打造“最强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