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厨房空间利用率低,怎么解决呢?

对于如今房价疯涨的趋势,很多人会选择小面积户型。新房装修,厨房总是让人揪心的一环。面积小,需要摆放的东西却星罗棋布,从油盐酱醋等调味料,到锅碗瓢盆等餐具,都需要地方摆放。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厨房的空间有限,但是厨具用品却多的数不胜数。单是一个灶具就有好几种款式,更别提那些油烟机、消毒柜了,加在一起挑选真是让人看花了眼。并且厨房被塞得满满当当不说,钱也花的不少。而其实这些问题只要一台柏信集成灶就可以全都搞定。它不仅具有消毒、吸烟、烹饪的功能,还能节省厨房空间,同时还具备很多优势。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柏信集成灶:吸油烟机、燃气灶与消毒柜整体合一的设计,省出上方传统壁挂式吸油烟机的空间,对于小户型的家庭来说,安装集成灶,在装修上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现有空间是注定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加装橱柜,提升收纳空间。选择柏信集成灶,锅碗瓢盆往消毒柜一放,省出一个橱柜的空间,更是能在吸油烟机的位置,多加装一个橱柜放油盐酱醋,厨房井然有序,干净而整齐。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而且配备柏信集成灶也是必不可少的,侧吸下排的吸烟方式,吸油烟率高达99.96%,很好的解决了做菜时油烟的肆意,有了柏信集成灶,不仅仅有一个大气简约自己心仪的厨房,还解决了油烟的困扰获得了一个健康的厨房环境,而且柏信集成灶一体厨具,储存空间大,再也不用担心哪哪放不下,自带的消毒柜设计,更好的从源头扼制细菌的产生,保障我们的健康,绝没有病从口如入的机会。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由于集成灶是集五种功能于一体,所以占用的厨房面积也会大大减小。余下的空间我们就可以添加心爱的咖啡机或是洗碗机了。而且从整体结构来看,柏信集成灶也显得更整体美观。释放了厨房空间的同时又能提升厨房的颜值,绝对物超所值。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知识 > 厨房空间利用率低,怎么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