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风田集成灶 近期已有10618人关注

中山市风田集成厨卫电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风田Q9-ZK集成灶 火力高达5.0kW无惧爆炒

我们日渐转冷的厨房生活,急需一台能够高效烹饪、贴心保温的大火力集成灶,风田智能清洁防干烧蒸烤一体集成灶Q9-ZK就能胜任!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爆炒猛火,让做饭速战速决

天气变冷后,厨房环境温度变低,灶具为了达到同样的加热效果,往往需要更多的时间。

风田Q9-ZK搭载高效精燃燃烧器,火力高达5.0kW。内焰密,外焰足,充分包裹锅体,锁定热量,保证锅内温度。大火力支持爆炒,足够高的温度更易产美拉德反应,使食物的香气更加鲜醇。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同时,高温也会大幅提升烹饪速度,从大火力高效做饭,到就着香味食欲满满地就餐,配合66L大容量蒸烤箱,煎、炒、蒸、烤同时进行,整个做饭、吃饭流程速战速决,满足感满溢。

高效聚能,可拆卸易打理

气温一路走低,但风田Q9-ZK 高效聚能的特点不会改变。

风田Q9-ZK精心调整燃烧器火孔角度,使燃烧更充分;配合可拆卸式聚能环,拆洗方便的同时,保护热量不散失,有效提高热效率。

根据目前的国标规定,燃气灶的热效率要55%以上,风田Q9-ZK热效率为63%,达到国家一级热效率标准,高效同时更加节能。

防干烧功能,过热自动断气

当然,除了高效节能,提供明火的灶具类产品最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安全。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风田Q9-ZK在左边炉头增加防干烧功能,自动检测锅底温度。过高的锅底温度,一方面会引发菜品的健康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存在着干烧的可能性,风田Q9-ZK实时检测锅底温度,当温度超过280℃时,风田Q9-ZK则会自动断气,避免一些对健康和安全的威胁,保护厨房安全和用户健康。

无论是忘记灶上炖煮的食物,还是因急事匆忙离开,风田Q9-ZK的造句都能完美“处理”,此外,灶具60秒有火不坐锅,也会及时断气关火,避免意外发生。

暖菜宝护航,保温又速热

天气转凉,吃饭还需要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出锅后饭菜变凉。反复加热的话会影响口感,不加热又怕伤胃;一同加热的话怕不同的菜串味,一个个加热过程麻烦还要注意锅或是微波炉的清洁。吃一口热的,变得好难!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风田Q9-ZK贴心配备贴心暖菜宝功能——石墨烯发热片,1分钟就可达50℃,65℃恒温保温,饭菜不怕凉。

同时,这个功能还可以用于部分早点的加热,把食物放入微波炉加热,需要:1、打开微波炉;2、塞进微波炉;3、关上微波炉;4、设定时间。但风田Q9-ZK只需两步:1、将早点随意放在暖菜宝上,打开暖菜宝功能。为用户在分秒必争的早晨,节省更多时间,将更多时间留给暖暖的被窝。

自清洁蒸汽洗,减少厨房劳动

此外,风田Q9-ZK同样拥有风田品牌一贯的优质基因——70℃SPA蒸汽智能自清洁,用户只需三步:1、加水;2、按清洁键;3、倒掉油盒中的油污。机体内部喷出蒸汽,融化油污,同时,蒸汽液化,水裹住油污,在重力的影响下,一同流出机体,由集油盒收集。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风田智能蒸汽清洗,保证Q9-ZK机体内外的洁净,抑制作为助燃物的油污囤积,同时也减少油污环境下细菌的滋生。

(文章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风田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风田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风田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知识 > 风田Q9-ZK集成灶 火力高达5.0kW无惧爆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