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欧诺尼集成灶 近期已有3127人关注

浙江欧诺尼厨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欧诺尼集成灶厨房与不同风格搭配让你随心选择!

厨房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重油烟,重污渍,一个“脏,乱,差”的地方。很多东西能塞柜里尽量都塞柜里;油烟重的,门能关尽量关起来,窗户能开尽量开起来,这样一个小小的厨房成了一个战斗现场,为什么要让厨房“委屈”在家的一个角落,厨房装修好了,你知道会有多好看吗?

图片

(图片来源:欧诺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首先,厨房并不是只能封闭起来,为什么不尝试把厨房打开,不仅空间上使用面积增加,做饭时心情也更加舒畅了。厨房打开后就不用烹饪时一个人“憋屈”在一个独立的小空间里,可以无忧无虑的跟坐在客厅的家人们聊天,或者听着动听的音乐,心里美滋滋。但是幻想着打造开放式厨房的同时内心开始忧愁,这个空间一打开做菜油烟不就全跑出去了,这家具不全都糟蹋了。

这点问题算什么,解决油烟问题,先究其因。首先,少油。油只要加热到一定温度就会开始产生分解一些物质,甚至是有害物质,加入食物后食品中所含水分会继续汽化膨胀,与油烟一起形成油烟雾,所以尽量吃少油的,只吃新油不食用用过的油。其次,可多吃蒸,炖,拌菜等,这些烹饪方法可以避免油烟产生。第三,选用吸烟效果好的油烟机,距离烟源近的。集成灶多为烟灶相连的,距离油烟距离相对较近,欧诺尼集成灶拥有低空近吸技术,前倾弧度更具拢烟效果,还带有置物架更加遮挡油烟,吸烟效果非常可观。

图片

(图片来源:欧诺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油烟问题解决了,开放式厨房就可以安安心心的打造了,接下来的问题在于厨柜的颜色选择,厨电的颜色多以黑白灰为主,厨柜的设计与颜色的选择也是成就美丽厨房的关键。厨柜可以打破传统的纯色系或者是亮色系,可以选择带花纹样式的厨柜或者偏冷调的样式,可以让厨房与客厅更加融合搭配,台面尽量选择白色系,更耐脏。而欧诺尼集成灶能与不同风格的橱柜搭配上,让你随心选择。

图片

(图片来源:欧诺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油烟解决了,厨房打通成开放式厨房就是一句话的事情,当代年轻人的装修,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图片

(图片来源:欧诺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冰箱应该摆放在厨房,烟灶蒸烤要独立空间安置?对于冰箱的位置,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将其放在厨房,方便拿取,但其实厨房开放后,任何传统的格局都可以被打破。同样的,烟灶蒸烤四大厨房电器,本应都是独立的功能个体,这在传统厨房中很是常见,但因为集成灶将这四者联系在了一起,一台机器搞定烟灶蒸烤四大功能,占空间1立方,对于空间有限又想要功能齐全的厨房来说,确实更加合适。

图片

(图片来源:欧诺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集成灶的好看满分,好用属性也不甘落后。打开欧诺尼集成灶下柜,满满3层蒸盘可放,一家子的菜量一次性可以做完,还不用守锅,省心又省时。忙碌的上班族,从此就可以从纷繁复杂的烹饪流程中解脱出来,真正在下班后得到身心放松。

图片

(图片来源:欧诺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这样的开放式厨房难道你不喜欢嘛~

(文章来源:欧诺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欧诺尼集成灶 厨房电器 厨房集成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诺尼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欧诺尼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诺尼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知识 > 欧诺尼集成灶厨房与不同风格搭配让你随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