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蓝炬星集成灶 近期已有5665人关注

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匠「星」品质 I 探索蓝炬星R3S-ZK集成灶下柜门上的秘密

蓝炬星R3S-ZK集成灶作为当下最火爆的新型高端厨电产品,凭借极致的吸油烟效果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都知道小蓝的好,殊不知它其实还隐藏着很多的“小秘密”。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三重防护玻璃门板更安全

蓝炬星R3S-ZK集成灶最为独特的地方就是其蒸烤一体,内置食品级不锈钢一体成型内胆,在黑晶玻璃的门板衬托下质感更为出众,除了好看的搭配,蒸烤箱门板在设计上也做足了细节。

可视化玻璃门板直通蒸烤箱内部,每时每刻都能掌握美食烹饪情况,而且该玻璃门板由匀热钢化玻璃、隔热钢化玻璃、Low-E玻璃组成,隔热效果和透光性优异,烹饪安全看得见。

防烫隔热 专业烹饪更无忧

在大蒸汽、高温烤的环境下,蒸烤箱内腔持续加热,大量热量的散发会使门板接触温度非常高,如果是用户不小心碰到,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而蓝炬星R3S-ZK集成灶蒸烤箱采用多层防爆钢化玻璃和Low-E玻璃材质,不仅能够有效地阻碍热量流失,起到保温、节约能耗的作用,还能够吸收热辐射,即便是内腔在持续加热的高温下,也能控制前面的玻璃门板接触温度过高,避免烫伤,带来更好的安全防护。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值得一提的是,蓝炬星R3S-ZK集成灶蒸烤箱内顶部除了配置加热管之外还搭载了顶部散热风机,实现散热;还能利用蒸汽后排技术,将多余高温蒸汽排向室外,减少腔内蒸汽的聚集,维持正常腔内气压,避免开门温度过高,保护用户安全。

旺火速蒸、高温烤制,健康美味千变万化,蓝炬星R3S-ZK集成灶让你烹饪不将就,也让厨房生活更安全。

(文章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蓝炬星集成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蓝炬星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蓝炬星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蓝炬星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知识 > 匠「星」品质 I 探索蓝炬星R3S-ZK集成灶下柜门上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