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轩尼斯门业 近期已有8393人关注

轩尼斯实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轩尼斯门窗:断桥铝门窗漏风的原因 选购时要注意了

家里的门窗要是密封性不好,真的很伤脑筋。夏天屋里开着空调冷气往外跑,冬天屋外凉飕飕的冷风往里面吹,平时灰尘还会窜进来……那么,门窗的密封性跟什么有关系呢?遇到这些问题我们又该怎么解决呢?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轩尼斯门窗·雅博斯Ⅱ系列

断桥铝门窗的型材和制作工艺

断桥铝门窗是否漏风与材质的关系很大,如果材质差,框架抗压强度低,经不住大风雨的考验,使用两三年就可能发生变形。

一旦变形,框架和玻璃之间就会出现缝隙,密封性能自然就会变差,进而出现漏风、渗水等一些列问题。时间越长,缝隙就会越大,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解决方法:使用优质的型材,选择有信誉保障的正规、大品牌的门窗企业制造的断桥铝门窗,比如轩尼斯门窗,以工匠精神成就高质量产品。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轩尼斯门窗·柏菲系列

断桥铝门窗安装

安装也是决定断桥铝门窗是否密封的重要因素,即便是有优质的断桥铝门窗,安装不到位也会严重影响断桥铝门窗密封性能。

首先,断桥铝门窗必须安正,否则断桥铝门窗使用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出现断桥铝门窗越来越歪的情况,窗框与墙体间的缝隙也会越来越大,漏风就在所难免。

其次,断桥铝门窗在安装时,需要打发泡胶填充窗框与墙之间的缝隙。待发泡胶固化后,再在窗框的周边均匀抹上密封胶,既防止雨水从窗和墙体的安装缝隙渗入室内,也防止漏风。要注意的是,需要在窗户内部和外部双面施胶,若只在内部打胶,或者在内部的几个点打胶,会导致不严实。

解决方法:找专业安装的团队进行施工,施工期间要监督安装流程。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轩尼斯门窗·赛拉图Ⅱ系列

断桥铝门窗密封条

密封条最常见的问题就是老化开裂,如果发现有硬化的迹象,可以从下面两个方面着手解决。

解决办法:第一是找断桥铝门窗厂家售后服务,咨询是否需要更换。第二是自己更换密封条,玻璃密封条都是橡胶的,插在玻璃边上的卡槽之内,更换时只需用螺丝刀挑开抽出,再把新的密封条插进去并敲紧即可。在轩尼斯门窗定制门窗产品的小伙伴们都可以直接找到下单门店,咨询相关的售后服务哦!

(图片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轩尼斯门窗·圣卡罗H款

断桥铝门窗的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是断桥铝门窗中活动最频繁、最容易受到磨损的产品,如果高质量的五金配件,断桥铝门窗性能也会大打折扣。

具体来说,五金配件锁点和锁座分布在整个门窗的四周,当门窗锁闭后,锁点、锁座牢牢地扣在一起,与铰链(合页)或滑撑配合,共同产生强大的密封压紧力,使密封条弹性变形,从而提供给断桥铝门窗足够的密封性能,使扇、框形成一体,进而提高密封性能。要是五金配件劣质,门窗质量再好,其保温、隔热性也好不到哪去。

解决方法:如果是劣质五金配件,则最好全部更换,因为五金配件不仅涉及密封问题,有时还会涉及安全问题;若其中的五金配件松动或脱落,需拧紧和进行安装调整,以确保门窗的密封性。

(文章来源:轩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轩尼斯门窗 断桥铝门窗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轩尼斯门业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轩尼斯门业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轩尼斯门业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知识 > 轩尼斯门窗:断桥铝门窗漏风的原因 选购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