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吉象整装 近期已有1164人关注

嘉兴吉象装饰建材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集成墙面该如何维护保养?一起学起来

集成墙面不需要粉刷,不需要油漆,也不需要喷涂,可以直接安装于毛胚墙。这样一来,节约了大量的粉刷、油漆和喷涂时间,房间装修时间上至少加快一倍,不仅节省了大量成本,而且还有环保、安全、健康、无污染等优点。集成墙面将环保材料制成的纤维与高分子膜用先进的生产工艺贴合到一起,可以与毛胚墙紧密贴合到一起,具备很高的技术标准。集成墙面每年都在花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来研究新型的图案和花式,并将其设计成实用性广的产品,应用到实际装修过程中。护墙板要让您的家装从此告别单调,让墙饰简约而不简单!

(图片来源:吉象整装官网,侵删)

集成墙面虽然有很多优点,质量好、耐久度高,寿命可长达15年以上等,但是产品都需要呵护,产品的保养维护可以延缓衰老,增加使用寿命,很多朋友都由于集成墙面的易清理性而选择集成墙面安装,大家可能不知道不同的情况也有不同的清洁方法。

(图片来源:吉象整装官网,侵删)

一、防暴晒抗老化

集成墙面板材长期暴晒或者受高温刺激,可能会使集成墙面板材因变色或褪色而提前老化,影响集成墙面板材的使用寿命。所以在集成墙面安装好后,要尽量减少太阳直晒导致产品提前老化。阳台、窗户附近的墙板,当强光直接照射时,应拉开帘子,防止紫外线照射,以防止日晒变色及褪色。

(图片来源:吉象整装官网,侵删)

二、勤清理保美观

尘土,最先尘土是平时较为常用的污垢,集成墙面板材上若有尘土,能够立即用掸子或布掸一下下。干湿都可以。

字迹,家中有小朋友的,小孩本性喜爱在墙壁写写画画,彩笔、中性笔、签字笔,立即用橡皮擦工具擦掉只能;油性记号笔,能够用湿布沾取乙醇擦掉;我就不担忧小孩乱画乱涂了。

(图片来源:吉象整装官网,侵删)

油迹,要是沾上油迹、汤渍等,能够将水与洗洁剂混和稀释液,立即清洗,就能修复光滑。

间隙清理,有时集成墙面板材的间隙会有浮尘污垢等留存在间隙部位,这时能够用个人名片、***等卡牌刮出,再用电吹风吹一吹碎渣就就行了。

别的污垢,冷水清理擦洗优先选择,强污垢自来水与洗洁剂混和稀释液,能够合理清理通常的污垢。

(图片来源:吉象整装官网,侵删)

三、注意防水防潮

集成墙板具有极佳的防水防潮性,普通的湿气和少量的溅水不会影响其使用寿命。但是长时间被水浸泡的话,日积月累对产品多多少少肯定有影响。在日常清洁过程中还是建议清洗后用布擦干,以延长使用寿命。

但是如果遇到长时间大量漏水的情况,在一定程度上还是会对集成墙板造成影响,所以在遇到暖气或其他漏水的地方,必须及时擦干净,不能直接用太阳暴晒或电炉烘烤,以免干燥过快,板材开裂。

(图片来源:吉象整装官网,侵删)

现在你懂集成墙面怎么保养了吗?

(文章来源:吉象整装官网,侵删)

集成墙面优点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吉象整装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吉象整装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吉象整装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墙面知识 > 集成墙面该如何维护保养?一起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