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科居集成吊顶 近期已有2342人关注

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KOJO科居集成墙面与传统墙面 谁更胜一筹

在英雄辈出的墙面饰界,科居集成墙面虽然作为一个时尚新宠,但凭借极高的颜值和实用的功能迅速征服了许多的消费者。那么家里装修墙面,代表传统的乳胶漆、墙纸墙面和代表高端时尚的科居集成墙面,我们该怎么选呢?

01、工期对比

传统墙面:必须要刮2-3遍腻子打底,每刮一遍就需要等待几天时间干燥,在处理完墙面基层之后,再进行乳胶漆或贴墙纸,墙面一整套工序下来就要1-2个月,太费时费工了。

科居墙面:采用模块化安装,无论是毛坯还是粉刷过的墙,画好定位线,固定好卡扣,直接安装,像拼积木一样,全程不用任何胶水,一百平米的房子只需几天就可完成,省时间又省人工费。

(图片来源:KOJO科居公众号,侵删)

02、颜值对比

传统墙面:白色乳胶漆装饰的墙面,墙面光滑,简洁干净,整体性强,但缺乏质感;墙纸自带纹理,美观时尚,但不易清洁。

科居墙面:以个性化定制,色彩图案丰富,有仿木纹、石纹、皮纹、布艺等效果,表面纹路清晰有质感,高度还原效果图。

(图片来源:KOJO科居公众号,侵删)

03、环保对比

传统墙面:传统的墙面装修材料大部分都含有甲醛、重金属等有毒有害物质,不能立即入住,需要通风3-6个月。

科居墙面:科居集成墙面是真正环保健康的墙面,0甲醛,E0级环保标准,装修完无需搁置散味,可即装即住。

(图片来源:KOJO科居公众号,侵删)

04、使用寿命对比

传统墙面:乳胶漆容易老化、粉化,而且容易被涂鸦,难清洁;墙纸容易滋生霉斑,两端接头处容易起边,易翘起破损,影响整体的美观。

科居墙面:采用高温熔融打开高分子聚合物分子链,嵌入木塑纤维结构并包裹形成的,大大加强产品强度,具备耐高温、低温与防水防霉的优点,潮湿的环境下使用可以确保15年以上不腐烂,使用寿命长。

(图片来源:KOJO科居公众号,侵删)

05、保温隔热对比

传统墙面:传统的墙面装饰材料的保温隔热性能相对较差,与集成墙面相比,室内温差可达7度-10度。

科居墙面:科居集成墙面采用中空结构设计,不仅有效的提高了墙体的保温和隔音性能,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能,从而达到冬暖夏凉的作用。

(图片来源:KOJO科居公众号,侵删)

通过以上五项对比发现,无论是施工周期、装饰效果、环保耐用、保温隔热等方面,科居集成墙面还是相当有优势的,另外科居集成墙面防水,防火,防潮,经久耐用,近几年来受到了很多业主的喜爱,已逐渐成为装修风向标。

科居装配式内装集成系统是科居公司携手中国美院室内设计大师金永杰院长倾力打造以装配式墙顶为主体,搭配相应的背景墙、防水门、防水地板、壁饰、收纳柜、软装等配套化产品,构建门墙柜风格一体化的家装系统。

(文章来源:KOJO科居公众号,侵删)

KOJO科居 集成墙面优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科居集成吊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科居集成吊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科居集成吊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知识 > KOJO科居集成墙面与传统墙面 谁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