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彪马卫浴 近期已有2277人关注

广东省开平市彪马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卫浴有哪十大品牌 彪马卫浴属不属于十大品牌?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家具市场潜力被不断挖掘出来。如今,在家具市场创业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的创业首选,尤其是像彪马卫浴这样的知名品牌,更是投资者加盟的焦点!注重品质与外观的彪马卫浴一经推出场,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短短时间内,便一跃成为家具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所经营的虎马卫浴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赏。

彪马卫浴品牌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广东省开平市彪马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彪马卫浴

品牌成立时间:1988年

企业概况:隶属德国彪马卫浴有限公司授权国内彪马(中国)卫浴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生产卫厨一体化企业。

卫浴有哪十大品牌 彪马卫浴属不属于十大品牌?

秉承其传统顶尖工艺的基础

彪马卫浴,经德国彪马卫浴有限公司授权的国内一家专业生产卫厨一体化企业。彪马卫浴公司于1988年成立于德国荷索金,专门从事欧洲皇室卫浴用品的设计与生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彪马卫浴凝聚多年欧洲皇室风格,秉承其传统顶尖工艺的基础上,为亚洲市场倾情设计开发了系列具有独特浪漫主义与迷人高贵气质的卫浴产品,彪马(中国)卫浴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水暖之都广东省鹤山市,是专业从事设计、研发及生产卫浴产品的一体化企业,产品种类几乎包括卫浴的所有产品,包括龙头、座便器、淋浴房、浴缸和浴室柜等。

产品同时荣获四项大奖

彪马卫浴是一个充满激情、勤奋创新的团队,立志做卫浴,是目前卫浴行业一家,产品同时囊括四项大奖红点大奖、IF大奖、红星奖、红棉奖的自主创新型企业。产品研发注重节能环保,公司研发战略规划专门针对新材料、新科技进行应用,声、光控、电子触摸、水流自动发电等领域的研究课题已逐步走出实验室进入市场。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严谨的制作工艺和高品质产品

彪马卫浴凭借“体验”“设计”“施工”“服务”的宗旨,从满足消费者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量身定制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满足现代化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过去的品牌路上,因为严谨的制作工艺和高品质产品,彪马卫浴摘得“卫浴名牌产品”、“绿色水龙头产品”、“消费者首选产品”、“畅销卫浴产品”等卫浴行业重量级奖项,可谓载誉前行。

开启崭新的卫浴国际化设计之路

对于未来,彪马卫浴计划要三年内,年产能突破5000万件,以优质的产品服务满足国内的客户需求。此次斩获“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对于彪马卫浴来说是开启新征程的“号角”,一个崭新的卫浴国际化设计之路正在缓缓开启!

[加盟意向表单]baomaw[/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彪马卫浴属于十大品牌,彪马卫浴在各个方面都做的很好,在卫浴行业的发展非常迅速,是卫浴行业中的佼佼者,品牌实力已经进一步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是个很有潜力的卫浴品牌,有想法加盟代理的朋友,赶紧填写上方意向表咨询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彪马卫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彪马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彪马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彪马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知识 > 卫浴有哪十大品牌 彪马卫浴属不属于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