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欧派高端定制 近期已有5338人关注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国内全屋整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欧派2020年营收逆势预增5~15%

从2017年来,整装成为了行业公认的发展方向,2020年我国整装市场需求量达到了1.25万亿,意味着巨大潜力。国内全屋整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中,欧派2020年营收逆势预增5~15%,是全屋整装品牌中代表定制企业之一,那么欧派究竟有哪些优势,是否值得加入呢?

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欧派

创立时间:1994年

是否上市: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833)

经营范围:全屋定制、衣柜、卫浴、木门、金属门窗、装甲门、家具、厨房电器、软装、整装大家居等

【国内全屋整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欧派整装大家居现状

在守住零售渠道优势的基础上,欧派积极拓展整装、大宗、拎包入住、电商等渠道业务。欧派目前已经斩获了大批的装企资源,而且大部分都会是当地的龙头企业。

经历了2017~2018的探索,2019的扩展,整装成为欧派在疫情期间的定心丸,也是所有渠道中最先复苏的板块,定制龙头欧派2020年在整装渠道预估可斩获12亿营收,相比2019年的7亿,增长了57%。

截止到1月13日,明确标识欧派整装大家居的整装渠道大约有340余家,还有一定数量的企业虽然已建立合作关系,但未明确标识。换句话说,欧派2020年11月初公布的10亿的整装业绩基本上就是这340余家渠道创造的。

(图片来源:欧派官网,侵删)

目前与欧派较大规模合作的连锁装修企业,主要是广州星艺、上海沪佳,以及城市人家三家装企,其中星艺与欧派在全国已经建立了至少17家合作门店。

欧派整装渠道与多个业界龙头合作,例如,联邦家私、左右、大自然、西门子等各品牌。

尤其是二线城市以下的家装渠道,欧派提供的是家装零售的整体解决方案。

欧派与美迪装饰合作的湖南岳阳店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有的加盟商是以前代理过其他家居品牌,后来认为欧派更好卖而改行,欧派整装渠道对加盟商的审核非常谨慎。

国范围的招商仍在进行中,其中包含了北京、广州、深圳。加盟条件也相对严格,对新合作申请人的上一年度家装完工户数、合作申请人的商场展示专区面积进行考核。

【国内全屋整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欧派经营优势

1、2017年A股主板上市以来,欧派发展一路高歌,2019年欧派市值曾一度接近550亿,在2019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里,欧派以363.57亿元的品牌价值在家居领域位居前列。

2、目前拥有天津、清远、无锡和成都四大智能化生产基地,建立起各大基地各自覆盖半径500KM范围的供应体系,拥有雄厚的大规模非标定制生产实力。

(图片来源:欧派官网,侵删)

3、早在2015年,欧派便启动了“欧派制造2025”战略,打通销售、研发、生产制造、物流运输等全套环节。

4、欧派每年10亿级广告投放,形象广告更是席卷海外市场和全国多个尤为核心、客流吞吐量尤为巨大的机场等,大规模、高频率的广告投放。

5、欧派在全国影响力广泛,经销门店超7000家,在行业内创立经销商“树根理念”,提出“1+10”欧派终端营销系统、双50理论、店面4S管理等,具有成熟完善的经销商管理制度。

6、经过二十多年的实战探索和总结,欧派已形成了一套强效有力的实战帮扶模式,一站式帮扶支持,覆盖开业前、中、后期全程支持服务。

【国内全屋整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欧派加入条件

(图片来源:欧派官网,侵删)

[formstart-品牌提问-questions01-formend]oppeindz[/formstart-品牌提问-questions01-formend]

评测总结

通过对多年对整装的探索,欧派整装大家居模式已然打磨成熟,是国内全屋整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拥有绝对的竞争优势,在2020年,欧派业绩预增5%-15%,纯利预增10%-20%,在众多企业营销大幅下滑的对比下,这样的成绩着实亮眼。想要加盟其中的朋友,现在就在上方意向表单中报名吧,欧派将尽快联系你。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全屋定制加盟 欧派衣柜 欧派全屋定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派高端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欧派高端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派高端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知识 > 【国内全屋整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欧派2020年营收逆势预增5~15%
加盟咨询 我要加盟
加盟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