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美尔凯特集成吊顶 近期已有1161人关注

浙江美尔凯特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厨卫集成吊顶十大品牌加盟哪个好?美尔凯特吊顶怎么样?

厨卫集成吊顶十大品牌加盟哪个好呢?美尔凯特吊顶怎么样?美尔凯特吊顶是国内知名的集成吊顶品牌,旗下产品种类丰富且切合市场主流,在建材市场中备受消费者的欢迎。那现在加盟美尔凯特吊顶怎么样呢?想知道的快往下看看吧!

美尔凯特吊顶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浙江美尔凯特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7500万元人民币

创立时间:2006年

品牌起源:浙江

企业概况:浙江美尔凯特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厨卫吊顶的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经过九年多的发展,美尔凯特已积累了丰富的技术资源,旗下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任。

[加盟意向表单]mellkit[/加盟意向表单]

一、现在加盟美尔凯特吊顶怎么样?

——全屋吊顶集发展已成大趋势,未来市场发展空间大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升,对居住环境舒适、个性化要求的加强,以及对家装便利性等要求的提高,消费者对集成吊顶的需求日益增强,其普及程度亦进一步提升,逐渐扩展到餐厅、书房、卧室等地,并向着全屋吊顶集成化发展。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我国城镇常住人口占总人口比重为58.52%,尽管房地产中长期需求面临结构性调整,但城镇化进程的发展使房地产市场仍存在继续增长的空间,这将给集成顶行业带来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年生产能力40万套集成吊顶,加盟供货更有保障

美尔凯特吊顶拥有占地面积23亩多,建筑面积26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40万套集成吊顶。同时美尔凯特吊顶秉承“特劳特理论”,精准定位厨卫,将厨卫产品做精做细,让你持续赚钱变的更简单,大大提高客户单值、利润值。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明显代言+央视推广,加盟品牌顾客认可

美尔凯特吊顶不但签约明星孙俪代言作为品牌代言人,在2016-2017年还聚焦式央视广告投放。此外美尔凯特吊顶还全方位占据全国大客流高铁站/城市主干道,高频率登陆网络媒体、抢占广告,在主流国际展会亮相,大大提升品牌知名度,让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顾客更认可。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保姆式帮扶政策,全面协助你开店赚钱

美尔凯特吊顶拥有行业顶尖的实战型帮扶团队,提供主动营销精英、维护帮扶精英、新商帮扶战略、单店帮扶和大客户帮扶等支持,针对新商做到100%帮扶率,开店即盈利,事无巨细360度保姆式帮扶。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加盟点评:加盟美尔凯特吊顶未来发展前景是很不错的,而且市场需求是越来越大。另外美尔凯特吊顶的实力和影响力广,加盟运营顾客认可开店更有保障。而且作为美尔凯特吊顶加盟代理商还能享有多项给力的政策扶持,让你开店赚钱变得更轻松容易。

二、美尔凯特吊顶是几线品牌?

美尔凯特吊顶也叫“美尔凯特高端厨卫吊顶”,是2020顶墙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十大领军品牌,连续6年荣获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厨卫吊顶行业十强企业。在集成吊顶行业中排名靠前,具备领先地位,是行业中公认的一线知名品牌。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此外美尔凯特吊顶还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百强企业、浙江家居电器协会理事会单位,以及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知名度高、影响力广,有加盟想法的你还等什么?

美尔凯特吊顶加盟建议:

①投资者认同美尔凯特战略规划、营销策划,看好品牌运营前景

②年龄45岁以下,最好有建材品牌操作经验

③终端店面(120 ㎡以上)专卖店店面展示30 ㎡以上,在地主流建材市场或高端品牌建材卖场

④品牌启动资金:县城30万以上,地级市50万以上,省会150万以上

最后提醒大家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尔凯特吊顶品牌内容,想做美尔凯特吊顶加盟代理的,可在文章留下你的信息,不但可快速获得你想要的品牌内容,还能享有专业的加盟协助服务。

[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none[/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集成吊顶加盟 美尔凯特吊顶品牌加盟 美尔凯特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美尔凯特集成吊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美尔凯特集成吊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美尔凯特集成吊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知识 > 厨卫集成吊顶十大品牌加盟哪个好?美尔凯特吊顶怎么样?